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同济科技中标污水处理厂项目 总投资额超1.9亿

2018-06-15 11: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近日,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济科技”和“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平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平乡县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

    据了解,本项目包括平乡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平乡县滏阳工业区污水处理厂两个新建项目,以及平乡县主城区污水处理厂、平乡县河古庙镇污水处理厂两个存量项目。

    本项目出水、废气排放和污泥处置需符合《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的标准,其中:出水水质执行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排放标准;污泥排放标准参照国家标准GB18918-2002,且污泥经脱水后,其泥饼含水率应小于60%。本项目预计总投资额19,457.89万元。

    另外,为进一步拓展公司发展空间,提升市场竞争力,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拟与同济设计院、同济室内及同济规划院共同组建上海同济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为准),开展EPC相关业务。同济城市建投注册资金15,000万元,其中同济建设出资6,000万元,占比40%。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契合公司战略方向,符合公司发展需要,将有助于公司在细分市场提高竞争力;与关联方合作有利于各方形成优势互补,为EPC业务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和中小投资者利益的行为。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