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银鸽投资:收购安世半导体股权交易交割完毕

2018-06-12 11: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肖艳青 张文娟

    本报记者 肖艳青 张文娟

    6月11日晚,银鸽投资(600069.sh)进展公告披露称,公司参与投资的优品公司所中标的安世半导体6%股权份额交易已交割完成。

    此前,银鸽投资所参与投资的优品公司于2018年5月4日中标JW基金的1.25亿美元有限合伙份额(占安世半导体整体原始份额的6%)。5月8日,优品公司组建尚衡有限公司并由尚衡有限公司受让标的份额,并完成后续价款交付事项。

    据悉,安世半导体为原著名半导体公司恩智浦旗下标准品业务独立派生,主要产品为分立器件、逻辑芯片和PowerMos芯片,融合设计、制造、封测为一体,属于垂直整合半导体公司。公开数据显示,安世半导体2015年息税前利润为2.33亿美元。2017年(2月-12月),安世半导体实现息税前利润3.27亿美元,增长速度较快。

    同日,银鸽投资还披露了《关于公司董事高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公告》。公告指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发展前景及战略规划的认同,同时为提升投资者信心,促进公司股东与管理者的利益趋同,切实维护中小股东利益和资本市场稳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顾琦,董事、财务总监罗金华,董事、副总经理封云飞,董事、副总经理孟灵魁,副总经理董晖,计划于未来6个月内增持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介于人民币2000万元至4000万元之间。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