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创意信息亮相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技术实力获得各界人士赞誉

2018-06-08 17:09  来源:证券日报网 舒娅疆

3.jpg

    本报见习记者 舒娅疆

    近期,第四届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开幕,四川创意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意信息”)在博览会上亮相,现场演示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领域的先进技术及应用成果。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大数据专业展览会,第四届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共吸引来自全球53个国家超1100家参展商齐聚现场。作为中国大数据+行业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创意信息积极用前沿技术推动城市治理方式的变革,打造智慧城市运营服务系统,推动城市发展转型升级。帮助解决城市公共服务、城市公共安全、能源等面对的各类矛盾,不断提升城市运行效率和公共服务水平。

    本届数博会上,创意信息基于大数据,将北京创意、格蒂电力、邦迅信息的各项能力进行了整合和创新,面向五个领域提供不同的服务——公共安全、公共服务、能源大数据、云计算平台、通讯大数据,其中公共安全能力开放平台、i-chengdu城市公共wifi覆盖、雪亮工程、四川省公积金大数据平台、金融大数据、慧眼平台、环保大数据等项目演示充分展示了企业在大数据技术上的优势和实力,通过视频演示、现场讲解、系统操作、方案交流对技术、产品、服务、解决方案、成功案例进行了多方位介绍和展示,为社会各界人士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大数据技术盛宴。

    通过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视频分析等技术,在平安城市、社会综合治理、安全生产、能源监测等领域取得显著成果。例如通过人脸识别技术自动在视频、图像中检测和跟踪人脸,进行身份鉴别,可用于城市安全、反恐、社会福利保障、电子商务、安全防护等各个领域。

    中石油、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通信、中国移动、中国广电网络、中国船舶重工、软通动力、泰豪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也前来创意信息展台参观,详细询问创意信息数据整合、平台搭建及行业应用能力,基于双方的能力、需求,谋求新的合作契机或推进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

    未来,创意信息将一如既往践行国家大数据战略,不断加大大数据技术研发,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共同推动大数据行业发展,为国家民族的信息化产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