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必康股份“安胃胶囊”和“补肾强身胶囊”获陕西省名牌产品称号

2018-05-11 19: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5月10日,恰逢“中国品牌日”,由陕西省质监局主办的2017年陕西省名牌产品授牌仪式暨名牌企业质量提升会于陕西省政府隆重召开,并为包括“安胃胶囊”、“补肾强身胶囊”等必康股份旗下产品颁发了“陕西省名牌产品”证书。

    作为商洛市的企业代表,必康股份全资子公司陕西必康制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项目发展部陈雪荣女士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为此次通过认定的陕西省名牌产品“安胃胶囊”和“补肾强身胶囊”上台领取证书。

QQ截图20180511193509.jpg

    本次授牌仪式是依据《陕西省名牌产品认定办法》,经专家评审、市场调查及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并经省政府同意,认定以陕西必康制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生产的“安胃胶囊”和“补肾强身胶囊”为代表的一系列名优产品为“陕西省名牌产品”。

    “安胃胶囊”和“补肾强身胶囊”具有较好的疗效,市场销量稳步增长,在终端市场上有不错的口碑,广受消费者喜爱。

    安胃胶囊属于胶囊剂,成分包括:延胡索(醋制)、白矾(煅)、海螵蛸(去壳)。功能主治:制酸,止痛。用于胃脘刺痛,吞酸嗳气,脘闷不舒及慢性胃炎见上述症状者。

    补肾强身胶囊属于胶囊剂,成分包括:淫羊藿、金樱子、菟丝子、女贞子(制)、狗脊(制)。功能主治:补肾强身。用于腰酸足软,头晕耳鸣,眼花心悸。

    必康股份表示,被认定为陕西省名牌产品,充分展示了必康集团良好的企业和社会形象,必康集团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以陕西省名牌企业为动力,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品牌战略实施力度,加快推动供给侧结构优化升级,努力提高供给质量,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力争创造更多更好的产品,促进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为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