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王子新材营业收入稳健增长 推动内生与外延并举战略

2018-04-24 10: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文湘

    4月24日,王子新材(002735)发布2017年年报。报告期内,王子新材营业收入为5.98亿元,同比增长26.33%。营业收入保持稳健增长的同时,王子新材2017年实现的净利润也达到了3864万元。

    2017年,王子新材新设立了多家子公司,分别切入EPS缓冲材料、半导体封装包装材料和薄蜂窝纸包装材料领域。王子新材预计,此举有望进一步扩大现有包装业务范围,为未来拓宽公司利润来源打下基础。

    与此同时,王子新材继续加大对全生物降解地膜项目、生物降解气珠缓冲膜项目、PLA生物降解材料吸塑制品和可视化塑料包装材料的研发投入与推广。其中,全生物降解地膜项目的基本配方和工艺已确定,计划将在2018年春季在新疆小批量推广应用。而在可视化塑料包装材料方面,王子新材也与美的、海尔等客户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合肥美的冷柜产品已成功安装并试产一条可视化生产线,成为第一个由公司从提供设备和包装一体化方案到薄膜的整体服务示范线。

    王子新材还表示,在做好原有主业的基础上,公司还将充分利用各种形式的融资渠道,积极关注并寻找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商业机会,推动内生发展与外延扩张并举的战略。

    王子新材成立于1997年,2014年12月在A股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塑料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塑料包装膜、塑料托盘、塑料缓冲材料等包装材料,公司客户包括富士康、海尔、伟创力等大型电子企业。王子新材介绍到,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已奠定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也参与起草了多项国家包装标准。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