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京东金融与神州信息共推融信云金融科技服务

2018-03-21 05: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3月20日,神州信息与京东金融宣布战略携手,面向中小银行推出融信云金融科技服务,联合广大中小银行一起共建金融科技新生态,推广普惠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据介绍,融信云金融科技服务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个能够覆盖系统建设、金融产品、运营服务等所有环节的金融科技服务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三个层面,从后台账户管理、会计核算,到中台业务处理和管理系统,再到前台界面展现、场景接入,实现了全流程覆盖。该方案可根据每一家银行的业务特点、资产规模、客户情况等多种因素,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服务,满足中小银行在互联网场景中迅速开业的需求。

    目前,融信云金融科技服务可为中小银行提供网络资产、负债和金融市场三大类服务,并形成了“借钱花”、“京小贷”、“ABS云工厂”等网络金融产品。据了解,融信云金融科技服务目前最快支持银行在3个月内上线网络金融业务。而且如果银行以金融云方式开启网络金融业务,系统建设的投入成本要比传统自建系统的方式节约70%以上。

    业内人士认为,该模式有了众多中小银行的加入,将打通“金融+科技”的全链条,成为金融科技的最强生态。京东金融CEO陈生强表示,京东金融定位于服务金融机构的科技公司,在行业内首推B2B2C商业模式。京东金融愿意用自身资源全力支持融信云的发展,以双方为行业创造价值最大化为出发点,砥砺前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