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雪湖资本连续九年实现稳定增长

2019-11-14 19:57  来源:证券日报网 闫立良

    本报记者 闫立良

    作为领先的亚洲对冲基金管理公司,雪湖资本(香港)有限公司过去一直表现不俗,在市场波动期依然保持了连续九年增长的优异成绩。

    “正是坚持以长期的基本面驱动的投资理念,使得雪湖资本能够在市场下行期合理管理风险,对错综复杂的市场形势保持清醒的认识和判断,从而做出正确的投资决策。”雪湖资本创始人及首席投资官马自铭在谈到取得优异成绩时表示,这是雪湖资本实现逆势增长,并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成为亚洲地区最成功的对冲基金之一的关键因素。

    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各国央行收紧放松政策的步伐,全球各国间贸易摩擦等因素叠加在一起,造就了不利发展的市场大环境,政策因素和国际资本流入是对冲基金面临的主要挑战。尽管如此,仍有少许优质基金在逆势中实现增长,雪湖资本便是其中之一。

    雪湖资本由行业资深人士马自铭于2009年创立,在中国香港和北京设有办公室。雪湖资本秉承基本面驱动的价值投资理念,遵循结构化的投资方法,进行二级市场投资。公司投资团队具备丰富的投资经验和独到的研究能力,重点关注及评估科技、消费、医疗和金融行业潜在的投资标的。

    雪湖资本旗下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0亿美元,目前拥有三只海外对冲基金,包含一只专注于投资中国公司的股票多空对冲基金(2010年2月成立),一只专注于投资中国公司的股票多头基金(2015年9月成立),以及一只针对泛亚洲地区的股票多空对冲基金(2018年4月成立)。

    这只最新的泛亚洲股票多空对冲策略基金-雪湖亚洲基金主要专注于中国、日本和韩国市场,采用基本面驱动、自下而上的投资策略,兼具对地区文化和各国当地市场的深刻理解,在关注投资组合中多空双方选股所带来的回报的同时,致力于以最低的市场相关性带来强劲的长期绝对回报。自2018年4月成立以来,对比MSCI亚太基准指数同期1.6%的负增长,亚洲基金取得了64.3%的高额回报。

    马自铭表示,市场不确定性的增加,既是挑战也是机遇,雪湖资本将稳扎稳打,为公司及旗下基金的持续增长创造更多价值。

(编辑 白宝玉)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