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助力客户权益投资理念进阶 天弘基金“目标投”吸引客户破百万

2019-09-18 17: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明山

    本报记者 王明山

    近日,《证券日报》记者从天弘基金处获悉,由天弘基金与蚂蚁基金共同推出的止盈定投“目标投”上线不到一年,客户已经突破一百万。

    据了解,“目标投”是在普通定投基础上,加入了目标设置和达成自动卖出的新型定投服务,目前所投产品为天弘沪深300指数基金。投资者可以自行设定目标收益率,天弘基金根据沪深300指数的历史数据,回测计算出历史上目标收益率达成所需的时长及概率,给予客户一定投资期限的参考,但不代表对未来盈利预测。

    与其他定投服务不同,“目标投”的创新之处在于由客户自己设定投资目标,达到目标收益率即为用户自动止盈卖出。

    天弘基金相关负责人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目标投”的客户均为普通投资者,平均投资金额仅为1013元。其中,61.7%的投资者在达成第一个目标后选择成为了“回头客”,会继续开启第二个“目标投”计划。“从客户设定的预期收益目标来看,复投的客户会设立更高的投资目标,‘目标投’确实激发了客户投资权益基金的积极性。”

    通过引导投资者设立一个看得见的“小目标”,“目标投”吸引了众多普通投资者参与。据天弘基金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蚂蚁财富平台上目前已有100万客户参与了“目标投”计划,累计达成投资目标的人数已有29万人,平均收益率高达7.2%,达成目标的平均用时仅52天。

    天弘基金副总经理周晓明对此表示:“指数基金与货币基金类似,具有较强的工具属性,简单清晰,容易被认知,非常契合互联网平台,国内指数基金发展前景广阔。天弘基金将打造一站式指数基金服务体系,在多元化布局指数基金产品的基础上,更多地基于客户底层需求进行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多类似‘目标投’的创新服务。”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