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风云人物 > 正文

宋志平当选2019年今日头条年度经济人物

2020-01-11 10:2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骏

    本报记者 贺骏

    1月8日,“我是头条·2019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在京举办。当晚,共颁发了今日头条年度人物、年度影视剧、年度综艺、年度扶贫榜样等30项荣誉。百余位今日头条平台上热度最高的明星名人和创作者代表出席活动并领取年度荣誉,700位头条创作者受邀见证。

    据悉,这些奖项基于今日头条资讯阅读、搜索热度和用户投票生成。基于人物事迹和今日头条平台相关资讯的热度值,盛典首先盘点了2019年度各个领域的年度“头条”人物。

    被誉为“中国的稻盛和夫”、帮助多家上市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建材集团原董事长宋志平,当选2019年今日头条年度经济人物。

    第十届茅盾文学奖得主、《人民文学》副主编徐则臣获得年度作家。2019年他凭借《北上》获得第十届茅盾文学奖,成为首位获得该奖的70后作家。

    此外,荣耀总裁赵明获得年度科技人物;职业拳击运动员、WBA羽量级世界金腰带拥有者徐灿获得年度体育人物;著名书画家吴欢获得年度艺术家。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