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民生消费 > 正文

新华联文旅景区国庆假期异彩纷呈人气火爆

2022-10-09 17:34  来源:证券日报网

    今年国庆假期,虽秋意渐浓,但阳光明媚、秋色正好。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在山水画卷中欣赏美景、品尝美食、融入自然、放飞心情,乐享美好时光。新华联文旅旗下长沙铜官窑古镇和芜湖鸠兹古镇两大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娱乐设施设备,提升服务水平,为游客奉上丰富的旅游套餐,呈现出人气火爆的可喜场面。

    长沙铜官窑古镇

    10月1日—7日,长沙铜官窑古镇入园游客超8万人次,人气异常火爆。假日期间,古镇一改复古传统,全新地图上线,线上沉浸闯关+线下互动游戏,为游客开启了与众不同的像素世界。国风换装、线上寻宝、极限魔方、趣味飞盘、俄罗斯方块、无国界美食节等系列主题活动竞相推出,吸引游客沉浸式参与体验。

    “十一”国庆假期,铜官窑古镇独具匠心的非遗体验、精彩纷呈的民间杂耍、如梦如幻的沉浸演艺、大快朵颐的美食集市轮番上演,炫幻着游客的视觉,诱惑着游客的味觉。古镇还增设了星空艺术馆、摩天轮等项目,将其打造为特色网红打卡地,成为今年“十一”假期的市场新爆点。国庆假期的火爆,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铜官窑古镇打造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长沙典范、建设国际文化名城和世界旅游名城所取得的卓越成果。据携程、美团等平台数据显示,“十一”黄金周铜官窑古镇再度成为长沙热门旅游景区,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湖南卫视、红网等多家国家级、省市级主流媒体对景区精彩活动和非遗文化体验都进行了报道。

    芜湖鸠兹古镇

    国庆假期,芜湖鸠兹古镇度假区也迎来了客流高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白鲸海洋公园主题活动精彩不断:“小英雄”哪吒与万千小朋友共度国庆,体验缤纷假日;“哪吒闹海大巡游”舞动国潮,深受游客喜爱;鳐鱼作伴,“水下哪吒闹海”多姿多彩;水下升国旗,看点十足;千人共唱红歌,气氛浓烈。

    浓情古镇,国旗飘扬,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红色科技展”使游客领略到祖国的强大;“歌颂祖国演唱会”由多位音乐大咖坐镇,令游客亲身感受到火热的现场盛况;烟花升空,绽放绚烂,让万千游客共同见证焰火色彩斑斓,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国庆期间的鸠兹古镇度假区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览观光,更引起了各大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安徽新闻联播、安徽日报、澎湃新闻、现代快报、安徽音乐广播等多家省市级媒体都对此予以关注,从多角度、全方位进行了跟踪报道,掀起了景区的宣传热潮。(吴展)

    (CIS)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