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民生消费 > 正文

网红麦片进军实体店 卡乐比麦片入驻华润万家等商超

2018-02-02 15: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夏芳

    本报记者 夏芳

    在经历了“污染风波”之后的卡乐比麦片,2017年8月份,北海道生产的“富果乐水果麦片”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而经过半年时间过去,该产品已经成为网红产品被消费者所熟知。对于2018年,卡乐比近日又祭出新的战略,除了线上渠道,开拓线下市场提上日程。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便捷省时、营养价值高的早餐越来越受人热捧。2018年,卡乐比富果乐水果麦片继续看好中国市场,携手更多电商平台,同时上架实体店,全面铺货,引领省时营养早餐的健康升级。”卡乐比相关人士如此表示。

    彼时,为了满足日本和海外市场的需求,实现稳定供应,卡乐比北海道工厂专门设立了以制造富果乐水果麦片为主的新生产线。北海道工厂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该质量管理体系的贯彻执行保障产品的高品质。每个生产制造工序上都设置了金属检测器、强力磁性线圈、X射线检测装置等,异物检出措施十分完善。另外,在生产线上设有约100台监控摄像头,可以预防异物混入事故的发生,并且导入了应对异物混入事故的追踪体系。此外,针对异物混入,根据不同的工序特设了人工的最终检查工序。关于印字方面,针对袋子、盒子、箱子等,全部使用相机拍摄进行画面处理,监视预防无印字、错误印字等问题。

    在2017年8月份,北海道生产的富果乐水果麦片在中国国内开展旗舰店官方渠道销售,开始在天猫国际的Calbee海外旗舰店销售北海道产麦片,销售持续增长,通过跨境电商平台顺利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掀起了早餐方式的新风尚。卡乐比不仅携手天猫国际电商平台,还入驻了电商巨头京东和网易考拉。

    然而,卡乐比商品在中国的主要销售渠道还是跨境电商平台,但卡乐比不止步于当前中国跨境电商方面取得的业绩,深感有必要进一步开拓零售店渠道。独特的香脆口感、高营养价值、方便省时以及一系列的品质安全保障等优势让卡乐比有信心在人口巨大的中国开拓更大的市场,于是卡乐比以具有超高品牌影响力的富果乐®水果麦片作为开拓中国线下市场的契机,于2018年1月份上架中国的实体店,包括日资的、中国当地的超市与便利店。首先,计划在以华南、华东地区为中心的约63000个主要超市上架卡乐比富果乐水果麦片,包括永旺、华润万家、人人乐、天虹、百佳等连锁超市。实体店内的富果乐®水果麦片是500g装,货源跟线上电商一致,都来自北海道生产线。

    而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在销售景气持续的背景下,卡乐比株式会社计划于2018年2月1日成立其孙公司――卡乐比(杭州)商贸有限公司,由卡乐比株式会社子公司卡乐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100%出资。计划于2018年3月份入驻中国普通贸易电商平台。

    此外,卡乐比还陆续推出富果乐水果麦片新品,除了在双11成为爆款的800g富果乐水果麦片,在跨境电商渠道还引进了日本常年销售产品中的第二大受欢迎口味“北海道工厂产香蕉巧克力曲奇风味700g装”,致力于让中国消费者享受更多的早餐乐趣。另外,在普通电商平台上推出了700g的富果乐水果麦片。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