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宏观经济 > 正文

易纲:已经启动修订《反洗钱法》

2020-06-25 09: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琪

    本报记者 刘琪

    6月24日,央行发布消息,2020年6月24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出席以视频形式召开的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第31届第3次全会并致辞。

    易纲介绍,为应对疫情,中国人民银行推出了一系列强有力的货币政策工具和相关措施,已经取得良好的效果。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在全球治理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担任主席国期间在完善反洗钱国际标准、加强反洗钱监管、推动新技术运用、开展战略回顾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果。

    易纲强调,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已经启动修订《反洗钱法》,将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纳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议事日程,持续加大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监管力度,为国际合作进一步夯实法律基础。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