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宏观经济 > 正文

央行审批通过24家支付机构信息更新变动

2019-06-14 20:0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6月13日,中国人民银行公示了最新24家支付机构信息更新变动情况。

    其中,包括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网易宝有限公司、深圳瑞银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盛付通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开联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新生支付有限公司、易通金服支付、南京市市民卡、重庆市钱宝科技、上海都市旅游卡发展有限公司、易票联支付有限公司、深圳市深银联易办事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东方付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易联支付有限公司、广西恒大万通支付有限公司、重庆千礼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易通商联网络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兰州易家万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福建一卡通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先锋支付有限公司、武汉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上海索迪斯万通服务有限公司、山东网上有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百森通支付有限公司。

    记者注意到,大多支付机构更新信息均涉及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的变更。

    其中,网易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公司网易宝在其列。其涉及到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的变更,由王磊变更为刘庆生。资料显示,其业务覆盖:B2C、B2B、C2B2C,服务线上线下产品,包括网络游戏、电子商务、在线教育、生活缴费、保险行业等。

    而深圳瑞银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则是业务类型有所更新,将原本的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业务变更为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除安徽省、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以外地区)。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