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恒大健康更名“恒大汽车” 规划同步研发14款新车型

2020-07-28 11:35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7月27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公司更名为“恒大汽车”,这标志着恒大健康主营业务已变为新能源汽车,也标志着恒大造车迈出坚实一步。

    公告称,集团正全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已构建覆盖动力电池、动力总成、先进整车制造、汽车销售及智慧充电的全产业链,在各关键环节拥有世界最顶尖的核心技术,力争在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根据恒大方面的规划,目前恒大正同步研发14款新车型,其每个基地的首期产能为10万辆/年,2-3年的规划总产能为100万辆/年,10-15年的规划总产能为500万辆/年。

    资料显示,围绕“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的战略定位,恒大汽车已构建覆盖电池、动力总成、先进整车制造、汽车销售及智慧充电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