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国产凯酷亮相成都车展 立足中国汽车市场全网招募代言人

2020-07-27 14: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泽

    林泽

    7月24日,东风悦达起亚国产凯酷(ALLNEWK5)于成都车展首次面向公众正式亮相,并同步首发到店。据了解,国产凯酷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搭载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6L,2.0T车型最大功率高达240Ps。车展上还正式启动了“该你出色,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NEWK5)代言人全国招募”活动。

1.jpg

    事实上,进入国内市场已达18年的东风悦达起亚在今年开启全面转型的序幕,国产凯酷更是被视为与Z世代深度链接,品牌全面走向年轻化的关键一步。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领先技术赋能、用年轻活力驱动,东风悦达起亚正全面蜕变。”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表示,“凯酷(ALLNEWK5)是起亚在中国同步推出的全球战略车型,既让中国用户优先享受世界领先的全球车型,也全面助推高端产品在华落地。”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动作频频,试图在疫情下行的背景下破局突围,国产凯酷的上市,也将进一步完善起亚的产品矩阵与市场布局。“未来,一切以立足中国为先。在总部战略方向的指导下,我们将继续坚持‘客户第一’,以用户的需求出发,优先把起亚最新技术以及全球车型同步导入中国。”李峰对此表示。

    国产凯酷采用全新青春主义美学设计,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搭载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国产凯酷(ALLNEWK5)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6L,2.0T车型动力强劲,最大功率高达240Ps,堪称“发现起亚”的定调之作。

    作为专为Z世代打造的超级酷感座驾,凯酷(ALLNEWK5)凭“年轻原力”成为成都车展的一大看点。聚焦“5K”,国产凯酷(ALLNEWK5)实现颜值、动力、安全、品质、科技方面的全面升级与颠覆。

    安全方面(KNIGHT),得益于第三代i-GMP平台,凯酷(ALLNEWK5)车身强度增加10%以上,安全度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且带来更大空间和更佳驾乘体验;品质方面(KING),在i-GMP平台部件的高共享率下,模块的组装、工艺等都更加标准化,做到毫厘之精,让高质量成为凯酷(ALLNEWK5)基因。科技方面(KNACK),凯酷(ALLNEWK5)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可实现车家互控的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等前瞻智能配置,与Z世代同频进化。

    据了解,凯酷(ALLNEWK5)将于9月正式上市,同时东风悦达起亚也正式启动“该你出色”凯酷代言人全国招募活动,通过全国“云招募”、30强进5强,5强养成等环节,Pick出凯酷(ALLNEWK5)的5名最佳代言人。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