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 > 正文

江铃福特领界S上市 主打智能云社交售价10.98万起

2020-05-21 19:0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泽

    林泽

    5月20日,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旗下首搭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的福特领界S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10.98-16.4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直播期间,领界S还通过牵手虚拟歌手洛天依,入圈二次元,大打跨界风。

    如今,在云社交时代的消费者群体对实时实地的无障碍沟通交流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各大车企也在开发新的车载社交功能以满足市场响应年轻群体。为此,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出席了此次直播活动,并通过快问快答的形式,解析了云社交时代年轻人的特征和内在需求,演绎了一场轻松有趣、有料又有“梗”的上市秀。

    作为福特旗下又一全新力作,领界S在空间、智能和安全等重要环节都做了全新升级和改进,具备3S优势——“Smart大智能”、“Space大空间”、“Safe大安全”。据介绍,福特领界S联手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开发了“汽车智能社交驾舱”,自带车载微信功能,可以满足当代年轻人“在线”刚需,让其“数字身份”在驾车出行时也能保持在线。

    外观方面,领界S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熏黑材料中间嵌入品牌徽标;两侧前大灯与格栅相连,竖置造型光源为LED材质,点亮后增加辨识度。下方桥式进风口加入厚重的熏黑材料,配合银色护板,减低视觉重心的同时,增加运动感。

    此外,领界S全车高强度钢占比高达68%,关键部位使用1300MPa高强度硼钢,而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合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BLIS盲区监测以及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一系列实用安全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除此之外,顶配的领界S还将加入48V轻混系统。

(编辑 刘睿智)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