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动态 > 正文

广汽本田携全车系亮相上海车展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首秀吸睛

2019-04-23 02:25  来源:证券日报

    4月16日,广汽本田携旗下全系车型强势出击2019上海国际车展,多款明星车型联袂亮相,尽显年轻科技、时尚运动的无限张力。

    本届车展,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上演中国首秀,在公众面前展现焕然一新的产品魅力,与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共同打造广汽本田混动双子星,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雅阁(ACCORD)品牌的另一悍将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TURBO、A级车实力担当新一代凌派(CRIDER)、“SUV双剑客”冠道(AVANCIER)和缤智(VEZEL),以及新飞度(FIT)纷纷登台亮相。与此同时,去年广州车展发布的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VE-1也共同出展,完美呈现了广汽本田丰富强大的产品阵容。

    2019年车市开局,广汽本田凭借健全的产品矩阵和深厚的品牌底蕴,以坚韧前行、务实向上的姿态,为2019车市注入了信心,今年第一季度,广汽本田全系车型累计实现销量187,694辆,同比增长11.4%,稳健开局自信向前。

    ■2019上海国际车展广汽本田展台

    面对多变的车市环境,广汽本田始终深刻洞察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应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及汽车产业的升级发展而动,持续革新动力平台。目前,广汽本田已形成了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的全擎动力布局,多元化的产品矩阵满足了不同阶层消费者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本次上海车展,国内首款油电混动MPV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首次亮相,新车继承了全新日版原装运动化外观,在整体沿袭奥德赛(ODYSSEY)原有高价值的基础上,动力系统全面革新,采用了首次在MPV上搭载的全新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可在极速爆发超强动力的同时兼具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与丰富的驾驶乐趣,百公里5.8L超低综合油耗,尽显混动MPV运动个性和节油经济性。此外,新车在保持原有领先科技配置与舒适空间的基础上,搭载了Honda发布的全球首创先进技术——魔术感应门,以及升级的Honda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远程发动机启动等。为用户“移动和生活的进化”提供更多新价值,让贴心便捷的生活举手可得。

    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的导入,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广汽本田混动产品阵营,更为中国MPV市场注入了全新价值优势。未来,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将与新奥德赛(ODYSSEY)联合发力,为MPV目标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更高价值感的产品选择。

    ■激情加速的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

    2019年行业环境依旧严峻,机遇与挑战并存,国家对汽车的利好政策增多,行业转型加快等,广汽本田将把握住机遇,以创新实现突破,不断对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渠道力、“智”造力进行全方位升级,提升全领域的综合实力,全面展现广汽本田年轻化、高效化、品质高端化的良好企业精神和姿态,以务实稳健的发展节奏,自信迈步,坚韧前行。

    正如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所言:“在企业稳健经营、按自身节奏有条不紊发展的趋势下,广汽本田将始终坚持开放、务实、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实践,在全领域持续巩固强化,夯实企业综合体系力,及时应对行业挑战和新生代消费需求的更迭,始终以自信的态度迎接全新的市场竞争格局,让梦走得更远。”-CIS-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