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视频频道 > 财经视频 > 正文

【视频】证券日报·中国价值新坐标

2020-12-10 14:07  来源: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2001年1月,刚刚经历“牛熊转换”的中国资本市场,开启新一轮改革,更加开放的资本市场再次出发,由经济日报社主管主办的《证券日报》应时而生。

    21世纪第一个十年,资本市场走出沉寂,与国际市场接轨。解决股权分置难题,主板、中小板、创业板、新三板,多层次资本市场初步形成。

    第二个十年,资本市场全面开放硕果累累。沪港通、深港通相继开通,沪伦通随后问世。外资证券期货机构参与中国市场更加便利。上海石油期货等中国价格频谱渐次生成。

    2019年,科创板设立并试点注册制;2020年,创业板全面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新版《证券法》正式实施。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新生态正在形成。

    我们的报道涵盖宏观政策、市场动态、产业发展等领域,触达监管部门、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市场主体,媒体影响力与日俱增。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证券日报启动融媒体改革,向着更具竞争力的全媒体平台勇毅前行。

    又一个新的10年即将到来,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服务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我们展现新担当。

    资本市场30年走向成熟,证券日报20岁乘风破浪。创造、发现、分享,新时代的证券日报,为你打造中国价值新坐标。

    

    

(策划 证券日报音视频中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