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筑算网基石创数智未来 锐捷网络助推数智领域创新发展

2023-06-06 12: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婷

    6月4日,第三十一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以下简称“PT展”)在北京开幕,锐捷网络携高性能智算中心网络、NPO硅光交换机、新一代核心路由器、SDN云边协同、5G ToC全场景深度覆盖、5G ToB融合Wi-Fi行业专网方案、5G无线智能运维、家庭&中小微企业全场景智能组网等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详细展示了锐捷网络在以“筑算网基石创数智未来”为主题的云、网、端三大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实践应用。

    当下智算中心网络建设火热,锐捷网络积极构建高性能算力承载与接入,据介绍,公司推出“智速”DDC高性能网络方案,为AIGC业务打通“任督二脉”,成功实现了万卡级的AI-GPU集群网络,助力算力突飞猛进。

    根据IDC2022年Q4数据统计,锐捷网络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由2019年的8.6%提升至2022年的16.8%,其中,2022年锐捷在200G/400G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占有率达58.4%。

    而在5G方面,锐捷网络一直积极投身其中,推动5G小站从可研到商用的进程,助力高质量低成本进行5G精品网络建设。锐捷结合对5G市场新需求的深刻理解,推出全场景深度覆盖5G解决方案。

    据悉,在本次PT展,锐捷网络还一举斩获“2023年度5G小基站十佳创新产品”“2023年度5G专网能力企业十强”“2023年度算网融合卓越企业十强”三项大奖,充分彰显了锐捷网络深耕信息通信行业,面向5G和算力两大重点,持续创新、行稳致远,为ICT产业发展不懈努力,为数字经济作出积极贡献。未来,在数字经济浪潮下,锐捷网络表示,将携手合作伙伴一起构筑数字网络基石,共创数字化与智能化新未来。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