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上映四天票房破亿!业内预测《扬名立万》或成11月影市小黑马

2021-11-14 17: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王娟

    11月14日,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悬疑喜剧电影《扬名立万》于下午一点成功票房破亿,成为了国庆档后首部上映首周票房破亿的国产电影。

    据了解,该片于11月11日18点晚场上映,6小时内便斩获了1176万元的票房成绩。此后三天内,观众口碑与票房持续攀升,连续斩获单日票房冠军,且本周日单日票房环比逆势上涨。可以看到,形式有创意、内容有匠心的国产电影,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观众的喜爱。

    目前,该片在猫眼购票评分高达9.3分,是继西班牙经典电影《看不见的客人》之后悬疑题材院线电影取得的最高评分。据猫眼专业版预测,《扬名立万》总票房落点有望突破3亿,成为11月国产电影的黑马。

    “这匹小黑马的诞生,离不开新一代中国电影人对作品的潜心打磨。”猫眼方面表示,“近年来,国产电影不断追求讲好故事、做好内容,用匠心打磨作品,取得了不小的进步,被越来越多观众点赞,其市场竞争力已经跨入新阶段。新一代国产电影也将在全球影市踏得更稳,跑得更远。”(见习记者/贺王娟)

(编辑 崔漫)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