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三六零发布政企终端安全产品体系

2020-10-15 20: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洁

    本报讯

    10月15日,三六零(下称“360”)在ISC(互联网大会)平台发布360终端安全管理系统、360终端安全防护系统(信创版)、360安全卫士团队版、360企业安全浏览器等产品全方位集结而成的360政企终端安全产品体系矩阵,剑指终端安全新威胁。

    此次发布的360政企终端安全产品体系,是基于360过去十余年的网络攻防对抗实践积累的最强安全能力,通过360安全大脑结合全网安全大数据、世界顶级攻防实战安全专家、长期积累的安全知识库、基于人工智能的分析引擎,持续对全网威胁进行分析和研判,再通过查杀云、漏洞云、沙箱云、知识云、情报云等为360终端安全产品提供持续赋能。

    其中,整个产品体系中的360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整合了360全新杀毒引擎、主动防御引擎、全新的高级威胁检测技术,以全面的服务为保障,集防病毒与终端安全管控于一体的新一代终端安全产品。

    360政企安全集团高级副总裁姚彤表示,终端安全面临传统威胁和高级威胁的双重困局。一方面,传统威胁早已不再是技术炫耀,而是意图获利敛财。主要表现在欺诈和勒索,同时更多的利用社会工程学的手段,整个攻击变得越来越隐蔽和精巧;但另一方面,针对终端环境的新型威胁在时刻演化与升级。技术新、危害大、常态化的高级威胁攻击及APT组织攻击,才是终端环境更为致命的安全风险。

    “与传统威胁相比,还要面对新的攻击组织、新的攻击思路、新的攻击手段。我们将这种新的态势总结为‘七个大’,即战场大、对手大、目标大、布局大、手法大、危害大和挑战大。”姚彤表示。

    据介绍,360政企终端安全产品体系与传统终端安全产品最大的不同在于,360终端安全产品均在360安全大脑赋能下持续演进、进化的产品体系。360终端安全产品能持续获得对各种高速变化的新型威胁的防御能力。同时,基于360终端安全产品的各种实战化服务体系,能够有效帮助客户获得全面的安全响应能力,共战“大安全”背景下终端安全的新挑战。(记者/许洁)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