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英孚教育:后疫情时代 时刻充满信心投入教育事业发展

2020-06-29 18:37  来源:时时企闻网观

    2020年注定不平凡,因疫情导致多种机构停摆,经历近半年的维护治理,2020年6月,在全国线下教育培训机构开始逐渐有序复课的利好带动下,长达半年的线下门店停摆终现全面重启的希望曙光。但北京因为新发地疫情变化再次带来中小学二次停课。

    见证历史进程,推动行业发展,如何在疫情期间稳定前行成为摆在很多企业面前必须攻克的难题。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机构——英孚教育在一封内部员工邮件中提到:“在过去的55年里,英孚教育曾历经全球市场的多个巨大变动,这次的疫情虽然对全球都带来重创,但也为行业带来史无前例的快速升级及改变。英孚教育对教培发展仍然充满信心,并且始终相信英孚教育能安然度过每次危机,并继续以英孚的核心竞争力为中国教育赋能。”

    英孚教育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杜仁此前在接受中外媒体采访时表示,英孚教育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教育和培训公司之一,在中国已有20多年的历史,英孚教育在全国60多个城市开设了300多家线下培训中心,涵盖了针对青少儿、成人及企业客户的六大业务线。

    对于疫情期间线上线下教育的发展融合问题,英孚教育中国区企业事务部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企业事务官柳尽染女士表示“疫情过后,教育行业一定会大洗牌,但不管怎么样,行业应该思考一个问题,它也是教育行业的源泉:为什么要做教育?疫情前后唯一无法改变的是,教育行业要坚守教育的本质。”无论“线上”还是“线下”,教育的本质是教与学的统一,是学生和老师交互过程。教师及其教研能力的重要性,并不以线上线下的变化而减弱。教育的特殊属性,决定了在这一行业中,品牌得以生存的核心竞争力必然是优质教学成果带来的口碑、专业教研能力带来的课程品质、以及细心高效的服务。

    随着全国教培线下机构的逐步复课,英孚教育也已经完成了除北京及武汉地区的所有复课申请,为了满足英孚教育日渐增长的学员数量以及学员不断变化的学习需求,英孚正在全国范围内加大对于教育行业优秀人才的招募(公众号:英孚教育招聘)。英孚中国首席执行官(CEO)杜仁先生(Mr.JacobToren)说道:“人才是英孚教育最重要的资产,我们的老师和员工是公司的核心。英孚教育必须为人才搭建大展身手的首选平台,最重要的是成为优秀人才实现梦想、发现乐趣和托付人生的关联所在。”英孚教育一直持续在市场吸纳愿意投入教育事业的人才,更就此开放了绿色招聘通道。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