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阿里影业总裁李捷出任公司执行董事

2020-06-25 10: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旌鑫

    旌鑫

    6月24日是阿里影业成立六周年。当天阿里影业发布公告,总裁李捷出任公司执行董事,以及执行委员会成员。

    根据公告,目前公司董事会成员包括执行董事樊路远、李捷及孟钧,非执行董事徐宏,以及独立非执行董事宋立新、童小幪及陈志宏。

    在6月18日,阿里文娱发布名为《少年们,一起奔跑吧!》的员工信,宣布组织再升级,任命李捷为阿里影业总裁,负责阿里影业国内业务。李捷于2017年加入阿里影业,担任淘票票总裁、阿里文娱电影负责人,负责国内电影投资宣发及用户平台业务;2020年,李捷担任阿里文娱电影演出业务总裁,同时负责大麦业务。

    阿里影业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公司将保持战略定力,放大“全品类、全生态”的优势,在阿里文娱生态内充分联动大麦、优酷,真正打通电影、演出两大业务,并进一步打通线下和线上电影版块。

    近年来,阿里影业秉持“小真大正”的内容价值观,参与出品发行了一系列优质影片,包括《战狼2》《芳华》《红海行动》《我不是药神》《西虹市首富》《碟中谍6》《无双》《流浪地球》《飞驰人生》《绿皮书》《何以为家》《烈火英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少年的你》等一系列获得口碑、票房双丰收的作品。中国影史票房排名前10的影片,阿里影业参与了其中8部的出品或发行工作。

    此外,阿里影业在新基础设施上的前瞻性布局,也开始释放战略红利。其旗下用户观影决策平台淘票票、影院经营管理平台凤凰云智的市场地位不断得到提升;数字化宣发平台灯塔,截至目前已经服务了电影行业3/4的片方;IP交易及创新平台阿里鱼一直保持三位数高速增长,不断开拓衍生品和非票市场空间。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