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TMT频道 > TMT行业 > 正文

抖音推出“产业带商家扶持”计划 助力中小企业线上复工

2020-03-29 19: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骏

    本报记者 贺骏

    一场疫情,打破了线下实体店、线下工厂正常运转的节奏。

    为帮助各地中小企业,尤其是原产地工厂复产复工,抖音直播宣布推出“产业带商家扶持”计划。符合条件的商家可以获得小店“0门槛”开放、冷启动流量扶持等政策倾斜,在最短时间内通过线上渠道恢复售卖。

    据介绍,该计划特别开通了0粉丝开通“橱窗/直播带货”权限,并在4月30日之前给予平台技术服务费低至1%的优惠,降低了商家的开店门槛及成本。

    此外,针对不同类型商家,抖音直播也将通过流量加持,定期提供项目深度分析及内容创作培训等方式,助力商家完成直播进阶。其中,新注册或未尝试过直播购物车的服饰、鞋靴品类商家及原产地直播机构将为计划重点扶持对象。

    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不少线下产业受到了较大影响。抖音希望通过线上渠道的支持,帮助更多商家及合作伙伴高效复工。

    公开资料显示,抖音此前还推出了“10亿直播流量扶持计划”、“小店入驻绿色通道”、“官方专属培训”等多项扶持政策,帮助商家突破时间和地域的约束实现“云复工”。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