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快讯:无人驾驶板块活跃度增加 51只概念股不断攀升

2020-06-03 14: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珊

    本报记者 吴珊

    在汽车领域,5G有望为汽车行业的车联网及无人驾驶带来颠覆性改变,而在这些领域落地也将使5G技术取得实质性发展。其中,无人驾驶是5G重要应用场景之一。

    业内人士普遍指出,有了5G网络技术的加持,无人驾驶技术将进一步成熟,为高阶无人驾驶提供了可能。

    截至6月3日13:30,无人驾驶板块活跃度增加,整体涨幅超过2%,51只概念股实现不同程度的上周,其中,欧菲光强势涨停,大唐电信、长安汽车、信维通信、星宇股份、广汽集团等个股涨幅均在4%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有业内人士认为,无人驾驶汽车在疫情防控中的出色表现,令无人驾驶概念近期再度走红。目前,无人驾驶已经成为众多汽车品牌未来战略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而在这次战“疫”中,车企对无人驾驶的现实意义会有更深的理解,甚至有可能影响未来无人驾驶的研发方向。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