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快讯:美股银行股走高 A股银行板块涨幅居前

2020-05-28 11:0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颖

    本报记者 张颖

    5月27日,美三大股指全线上涨,道指重回25000点以上,标普500指数也回到3000点关口上方。个股表现而言,美银行股持续表现亮眼。花旗集团涨近9%,高盛、美国银行、摩根士丹利涨近7%。

    受此影响,5月28日,A股市场中银行股表现出众,截至10:30,板块指数涨幅达1.22%。其中,宁波银行涨幅居首达3.85%,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涨幅均超3%。

    万联证券银行业分析师认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演进,以及防控过程中造成的经济影响,仍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因此即便当前估值已创新低,或已经充分反映了资产质量的压力,银行板块整体的估值修复仍很难出现。不过,部分风控良好的个股,穿越了过去10年经济增长的波动,仍能保持较高增长的公司,预计在本轮周期中仍将表现相对强劲。确定性较大的一点是,结合当前银行板块较低的估值,板块股息率在4%-5%之间,部分个股股息率接近6%,板块防御性凸显。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