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开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27% 白酒板块开盘活跃

2019-12-04 09:29  来源:新浪财经

    12月4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876.91点,跌0.27%;深成指报9624.19点,跌0.35%;创指报1666.60点,跌0.52%。从盘面上看,白酒板块开盘活跃。

    消息面:

    1、财政部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税法(征求意见稿)》,保持现行税制框架和税负水平总体不变,烟、酒消费税税率未变。

    2、农业部:生猪存栏下降也基本见底,近一个月猪肉价格降幅超过20%。

    3、新劲刚(15.390,0.12,0.79%)完成发行登记A股市场首只定向可转债。

    4、广东省商务厅:争取国家支持尽快出台对港澳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及管理办法。

    5、工信部:力争经过十五年持续努力,我国新能源(4.900,0.01,0.20%)汽车核心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6、华为计划将其研发中心从美国转移至加拿大。

    7、前11月地方债券发行4.32万亿元,完成全年发行任务的99%。

    8、有媒体报道称方正集团的控股股东北大资产拟为方正集团引入大型央企为战略投资人。

    9、10天9涨停的*ST猛狮公告,公司存在部分债务逾期的情形,未来将面临加重债务逾期风险。

    10、美欧股市整体表现不佳,道指收跌1%,英国富时100大跌近2%,芯片股等科技股集体走低;避险情绪升温,国际黄金期货价格涨逾1%;美油继续小幅收高。

    机构观点:

    长城证券表示,年底前市场仍可能延续“存量博弈”格局,整体性机会较小,结构性机会仍存,需要耐心等待来年的“春季行情”。目前建议配置安全边际相对较高的低估值板块,例如地产、银行等。中长期来看,“科技+金融”仍有望成为春季行情以及明年全年的行情主线。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