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快讯:乐视网身处暂停上市边缘 集合竞价开盘跌停

2019-04-22 09:30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4月22日消息,乐视网今日集合竞价开盘跌停,截止发稿,乐视网报2.26元。

    消息面上,4月19日晚,乐视网在2018年审计工作进展的公告中称,公司目前距年报预约披露日剩余4个交易日。根据相关规定,如公司触及“最近一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显示当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负”或“最近两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均被注册会计师出具否定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暨公司股票将于4月26日开市起停牌,无法进行股票买卖。

    乐视网已经濒临暂停上市边缘。乐视网早前希望通过将贾跃亭旗下FF股权进行抵债的方案仍无进展,公司能够使用手段已经所剩无几。而远在美国的贾跃亭似乎已无心再拯救乐视网,造车运动成为其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