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开盘:受外围市场拖累 A股三大指数再低开沪指跌0.36%

2018-10-12 09:29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10月12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574.04点,跌0.36%;深成指报7484.86点,跌0.52%;创指报1253.92点,跌0.63%。

    消息面:

    1、海关总署今天将公布9月贸易数据。

    2、离岸人民币一度大涨逾0.7%,重返6.90之内。

    3、央行行长易纲表示,目前中国宏观经运行平稳,防范金融风险初见成效,年初预定的增长目标可以实现。现在杠杆稳住了,是个重大的变化。

    4、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印发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年)。

    5、住建部否认棚改货币化“推高房价”称,要因地制宜,不是取消。

    6、据财经杂志,已有权威人士和专家学者加紧调研,拟向监管层建言,希望再次考虑设立万亿级股市平准基金。

    7、基金业协会力挺股市:市场最差的时候就是投资最好的时候。

    8、商务部:美方领导人近期对华政策有关言论罔顾中美经贸合作事实。

    9、受美股大跌影响,11日沪指全天单边下挫,盘中跌穿“熔断底”,失守2600点关口,较今年高点下跌逾1000点,个股一片凄惨,两市近千只股票跌停。

    10、华晨中国发布公告称,沈阳金杯汽车以29亿元向宝马出售华晨宝马25%股权,宝马持股比例将升至75%。

    11、国家能源局官员:有关部门将研究制定我国氢能产业发展路线图。

    12、美国三大股指再度收低,道指、标普500指数下跌逾2%,纳指跌超1.2%,创五个月以来新低。

    13、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美联储是独立的,鲍威尔“切中要害”;特朗普从未干涉过美联储的政策。

    14、COMEX黄金期货收涨2.87%,报1227.7美元/盎司,连涨三日;NYMEX原油期货收跌2.99%,报70.85美元/桶,创9月21日以来收盘新低。

    市场观点:

    由于放量长阴后技术面再次走坏,需要重新震荡筑底,还会有一个过程,因而操作上还要更加谨慎。急跌的时候往往是低吸做超反的机会,由于市场未企稳,只能小仓位快进快出。中线布局可以继续考虑分批在低位逐步建仓(三成)。低估值的绩优白马蓝筹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重点关注,另外轻仓的投资者,可在市场出现回稳之后,继续关注底部结构依然完好,在近期放量突破后回踩重要支撑位不破的超跌低价股。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