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最新播报 > 正文

开盘:两市跳空低开 沪指跌3.04%创调整新低

2018-10-11 09:33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10月11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643.07点,跌3.04%;深成指报7753.03点,跌3.22%;创指报1299.17点,跌3.53%。

    消息面:

    1、监管部门将对私募基金设置“重点机构监管”机制,并赋予机构注销权。

    2、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全面启动川藏铁路规划建设,要针对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推动建设若干重点工程。

    3、消息人士透露,中国计划大幅扩大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名单,最初可能选择至少50家国内最大的银行、保险公司和证券公司。

    4、离岸人民币重拾跌势,逼近1美元兑6.9586元的2018年来低点。

    5、散户逃离A股令成交极度低迷,分析师们下调中国五大券商的全年盈利预期。

    6、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接近以10亿元人民币获得在上海的建厂用地,上海市政府可能最早本月宣布特斯拉中标的决定。

    7、华为发布昇腾系列AI芯片,目标直指高通和英伟达。

    8、中国酒业协会相关领导称,提高白酒消费税属误传。

    9、万科回应:厦门降价楼盘对前期业主退款不属实。

    10、乐视网公告称,贾跃亭持股累计被司法处置约2202万股,用于偿还债务。

    市场观点:

    市场人士表示,虽然两市继续下行的空间有所收窄,但由于盘面博弈难度依然较大,增量资金大规模入场的意愿不足,后市齐涨共跌的可能性不大,结构性分化料将成为主线,各板块交易机会也将更多取决于基本面。从这一角度来看,后市“进可攻退可守”的长线投资标的有望获得投资者的关注。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