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三板 > 正文

新三板“投融通”上线15家商业银行入驻

2019-05-18 01:01  来源:证券日报 刘伟杰

    ■本报见习记者 刘伟杰

    5月16日,新三板投融通首期投融资对接沙龙成功举办,共有银行、担保机构12人、13家挂牌公司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服务先进制造业挂牌公司”为主题,为北京地区新三板挂牌公司提供银行贷款投融资领域全方位金融服务的对接。由全国股转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联合举办,参会主体包括工商银行翠微支行,挂牌公司董秘、财务总监等企业代表,首创担保公司等。

    据了解,自“新三板投融通”上线以来运行平稳,15家商业银行入驻新三板投融通平台,发布贷款产品近70个,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具体来看,15家商业银行分别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银行、杭州银行、宁波银行、青岛银行。同时,发布的贷款产品包括信用贷、抵押贷、质押贷等,从大额贷款到小额灵活快贷,产品种类丰富。如中国工商银行的一款小额贷项目经营快贷,贷款额度为200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推出的小微易贷项目,贷款额度为100万元;中国农业银行的科创贷业务项目,贷款额度达8000万元。

    投融通上线以来,挂牌公司公开披露的财务数据、监管信息等一手数据等已成为银企对接的权威数据支撑。通过银企“线上+线下”联动的投融资对接服务,新三板投融通将有效提升新三板市场投融资对接效能,助力解决民营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下一步,全国股转公司将认真研究各市场主体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新三板投融通平台设计和功能,为新三板挂牌公司、银行、投资者等市场主体提供精准、高效、丰富的投融资对接服务。

 

    

(策划 刘伟杰 )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