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牛股大搜索】电子板块延续强势

2019-09-05 07:27  来源:证券日报股市最钱线 任小雨

    重要公告

    一汽富维:亚东国有资本投资二度举牌持股达10%

    一汽富维9月4日晚间公告,吉林省亚东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于7月18日至9月4日期间,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25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增持完成后,吉林省亚东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持有50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

    易世达:拟设立子公司加码工业大麻产业

    易世达9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1在上海市崇明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聆达生物科技(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拟设子公司主营业务为生物健康产业,子公司成立后将会通过项目开发、项目并购等多种形式开拓和整合产业链相关项目和资源,更好地将公司在工业大麻产业的布局落地、整合、拓展。

    智慧能源:子公司近日签约3.43亿元合同订单

    智慧能源9月4日晚间公告,8月28日至9月4日,公司子公司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订单的确定金额合计为34268万元。

    无锡银行稳定股价方案:董事高管拟合计增持不低于291万元

    无锡银行9月4日晚披露稳定股价方案,公司拟采取由在领取薪酬的时任董事(不包括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股票的方式履行稳定股价义务。包括董事长邵辉,行长陶畅在内的多名董事、高管拟90天内合计增持不低于291.56万元。

    智光电气:粤芯半导体现有订单能覆盖现有产能9月份实现量产

    智光电气9月4日在互动平台透露,粤芯半导体现有订单能覆盖现有产能,9月份实现量产。

    9月4日涨停复盘

微信图片_20190905072845.jpg

    9月4日资金流向

微信图片_20190905072853.jpg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股市分析文章,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民据此入市操作,风险自担。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