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珀莱雅获机构组团调研 将推出更多功能性产品

2018-07-16 07:10  来源:证券时报

    上周(7月9日至13日),沪指周线结束7连阴,一周上涨3.06%,创业板指也迎来反弹,周涨幅达5.01%。伴随行情回暖,机构调研热度较前周略有回升,沪深两市共78家公司披露调研记录,环比增加5家。

    多家获调研公司股价表现较好。全志科技、民和股份、扬帆新材、顺鑫农业、三钢闽光、珀莱雅等6家公司一周上涨超过20%。其中,小米概念股全志科技涨幅最大,周内上涨35%。此前大涨的北京文化上周出现回调,股价下跌17%,跌幅居前。

    珀莱雅上周最受机构青睐,调研机构数超过60家,公司股价周内上涨20%,最新收盘价为49.46元/股,创历史新高。7月12日,嘉实基金、上投摩根、景林资产等机构参加了珀莱雅的投资者交流会。

    激光器设备龙头大族激光机构关注度依然排名前列,为上周获调研频次最高的公司,且每日均有机构调研。公司股价上周上涨近12%

    珀莱雅为国内化妆品龙头企业。公司整体定位大众时尚化妆品,目前旗下拥有“珀莱雅”、“优资莱”、“悦芙媞”、“韩雅”等多个品牌。7月13日晚间,公司公告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向包括公司董秘、副总经理等在内的32名高管授予总计120.11万股,首次授予价格17.95元/股。

    调研中,珀莱雅主要介绍了公司的未来增长点。公司表示,将继续推行“三驾马车”战略,主品牌珀莱雅稳步发展,电商平台强势发力。未来公司将推出更多功能性产品,巩固并拓展眼霜、精华素、面膜等市场。此外,公司考虑开发新品类,如安瓶、冻干粉等当下热门的产品。

    在单品牌店方面,珀莱雅目前主要发展优资莱和悦芙媞两大品牌。据介绍,优资莱单品牌店今年门店拓展目标不低于500家,目前完成率已超过50%。悦芙媞单品牌店经过上半年调整,下半年将持续发力。目前,悦芙媞主要针对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优资莱主要针对三四线的市场。

    未来电商依然是珀莱雅的主要增长点。公司表示未来将在内容和会员方面与天猫平台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此外,在现有电商平台基础上,开拓更多的社交电商平台。

    珀莱雅主要布局地级市和县级市市场。近期,珀莱雅在深圳地铁投放了广告,该举动也引起机构兴趣,有机构询问是否预示着公司战略布局有所转移。珀莱雅对此予以否认,公司称近期李易峰为珀莱雅品牌新的形象代言人,同期投放了深圳和长沙的地铁广告,主要是为了配合品牌代言人日常推广,并不意味着战略布局从三四线城市转移到一二线城市。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