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6只强势股

2018-06-09 07:45  来源:中财网

    龙马环卫(603686)深度研究:再次站在腾飞起点

    环卫装备+环卫服务两大领域均处于黄金发展时期。环卫装备行业受益于人口红利消失、运营成本优势近年保持行业高增,当前全国机械化率约55%左右,未来四五年有望维持15%以上的行业增速。环卫服务行业在政府推出购买公共服务政策后市场化不断加速,但相对于超过2000亿的行业空间,当前20%左右的市场化渗透率仍然较低,未来市场化率有望持续提升至60%以上。

    公司两大业务迎来业绩拐点。环卫装备方面,公司装备新厂搬迁完成,突破近两年产能瓶颈,市占率快速回升,全年有望实现20%以上增速。环卫服务方面,截至当前公司2018年新增年化订单已经超过2017年全年,环卫服务新增年化订单有望持续超预期,板块业绩料将不断加速。公司两大板块协同发展逻辑持续兑现,助力公司再次站在腾飞起点。

    公司财务稳健,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公司当前资产负债率不到40%,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没有有息负债,现金流回款良好,财务报表持续稳健。估值方面,当前公司股价和估值均处于历史底部,在未来业绩持续高增且确定性较强的情况下,当前已极具配置价值。

    盈利预测、估值及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8-2019年主营收入分别为41.98亿、55.71亿和76.76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42亿、4.51亿和5.91亿元,复合净利润增速超过30%,对应EPS分别为1.14元、1.51元和1.98元,对应PE分别为20倍、16倍和12倍;公司商业模式清晰,作为环卫装备和环卫服务两个领域的领军者,业绩弹性较大,维持“强推”评级。

    风险提示:订单落地不及预期。(华创证券王祎佳李佳)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