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证券要闻 > 正文

深交所“互动易”全新改版升级

2019-05-20 06: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日前,深交所推出全新“互动易”网站4.0版本,全面提升操作便利性和用户体验,进一步提升投资者服务水平。这是深交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强化投资者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

    改版升级后的“互动易”实现“一平台,多功能”,新增上市公司综合信息查询、行业对比等功能,引入网络投票服务,为中小投资者提供分析公司、互动沟通、行权投票的一站式服务,塑造全新的投资者体验。一是网站上市公司主页新增“综合信息”栏目,涵盖公司股东情况、财务指标、诚信情况、行业情况等八项具体数据。二是“互动易”对搜索查询功能进行优化,增加定制功能,投资者可将搜索结果定制为快捷栏目,方便下次直接访问;新版“互动易”向投资者直接推送所关注公司近期事项,帮助投资者及时掌握市场动态,进一步提升其信息服务效率与质量。三是优化版面设计,聚焦投资者最关心的内容,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互动易”自2011年推出以来,受到市场各方广泛关注和欢迎,已成为投资者与上市公司提供在线沟通的权威平台,目前投资者累计提问量达269万条,上市公司回复率达96.5%,披露机构调研等“投资者关系”信息5.4万条。

    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深交所将坚持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持续完善“互动易”平台服务,构建统一用户体系,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投资者打造集沟通、投票、资讯、分析、咨询、建议等功能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