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证券要闻 > 正文

姜洋将去上海任新职

2018-06-01 23:10  来源:证券日报 朱宝琛

    本报讯 6月1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官网发布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免去姜洋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职务。《证券日报》记者独家获悉,姜洋从证监会副主席一职退下来后,将去上海任新职。

    生于1956年9月份的姜洋,四川泸州人。他是一名证监系统的“老人”:1998年,进入证监会系统,历任证监会机构监管部主任;上海期货交易所总经理、党委书记。2006年7月份任证监会主席助理、党委委员;2012年9月份任证监会副主席、党委委员。

    姜洋为媒体记者出身,于1982年起历任经济日报社编辑、记者,金融时报经济部负责人。1990年起,历任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新闻处副处长、处长、办公厅秘书处处长、办公厅副主任、非银行金融机构监管司副司长等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