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连续2根倒垂头线 短期面临反弹要求

2018-04-13 07:36  来源:钱坤投资

    周四大盘呈现小幅回落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上证指数小幅回落,创业板震荡走高,之后两市股指均有所下滑,午后大盘再度走低,创业板由红翻绿,当日两市均收一根小阴线,量能萎缩。

    同为小阴线,创业板今日收的是一根比较标准的倒垂头线,这样的K线在调整一段时间后出现有短期企稳的意义。而且创业板已经连续2日收出的这样的K线。从点位上看,短期创业板面临下档均线的支撑,同时创业板目前的震荡区域正好是去年9、10月的箱体区域,经过1周多的调整,创业板已经回落至该箱体区域的下边缘。因此结合K线组合以及下档支撑的考虑,预计创业板短期面临反弹要求。如果创业板反弹,领涨的还将是之前的那些强势股。上证指数短期3连阳反弹,今日收阴回档,走势也属正常,后市上证指数也还有继续反弹的空间,但目前来看反弹并不是很强。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持股,蓝筹股与题材股存在跷跷板效应和轮动特征,创业板连续调整后可以适当关注反弹机会。

    周期股回落,软件、医药等涨幅居前,周期股短期反弹幅度并不大,回档下来还可关注。而相比蓝筹股的安全,创业板更具备攻击力,激进者可适当关注软件、电子政务等强势科技股板块。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