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创业板 > 正文

浦银安盛基金: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有助于专业机构投资者发展

2020-08-23 23:24  来源:证券日报

    目前我国经济正处于从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型的换挡期,在此背景下,积极推动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可以说是关系到中国资本市场全局、推动中国经济结构优化的重中之重。

    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是在科创板注册制实施增量试点改革后,吸取科创板有益经验,推进存量与增量的同步改革。这符合全面改革由点到面试点,逐步推进的指导方向。

    注册制下,对创业板上市公司的硬性条件要求更加宽容,再融资和并购重组更为便利,这符合新经济模式下创业型企业的现实情况,为助力优质成长企业上市发展提供了条件。对投资者而言,可选的投资标的增加了,但对分析甄别上市公司的管理质量,判断创业型企业的内在价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助于专业机构投资者的发展。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注册制的改革必将带动创业板迎来新机遇,推动资本市场转型升级。浦银安盛基金也在浪潮之下顺应创业板注册制改革趋势,旗下浦银安盛创业板ETF已于7月10日正式上市交易。大浪淘沙始见金,浦银安盛基金将一如既往地坚持长期投资的理念,为优质创业企业的腾飞插上资本的翅膀,为资本市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