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王老吉国际品牌标识WALOVI海外首发

2024-02-27 16:5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王镜茹

    2月26日,米兰—广州营商环境推介会暨中意经济合作交流会在意大利米兰举行,旨在进一步深化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

    会上,作为广药集团核心成员和凉茶行业的领导者,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在海外首发国际品牌标识WALOVI,并签约王老吉首个欧洲博物馆,不断深化国际化布局,传播中国凉茶文化与“吉文化”。

    据介绍,WALOVI由Value(价值)、Origin(根源)、Vivid(活力)组成,不仅蕴含着王老吉产品品质、历史底蕴以及健康价值主张,还以全新设计、流畅发音,为消费者带去时尚、清新与愉悦的感受。

    据悉,广药集团是全球首家以中医药为主业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已连续三年上榜,同时也是唯一入选制药分行业榜单的中国企业,位居全球第12位,旗下拥有王老吉大健康、白云山汉方等国际一流企业。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表示,广药集团将进一步深化拓展国际业务,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持续拓展欧洲等海外市场,壮大本土化产品矩阵,把王老吉打造成全球超级饮料品牌。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