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豆本豆有机全豆奶上市 开辟高端豆奶产业新赛道

2021-12-14 20:3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近年来,饮食健康已经成为国人越来越关注的话题。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加重视膳食均衡和营养摄取,餐桌上的食物也日益丰富。在此背景下,营养、健康饮品的需求度越来越高,植物蛋白饮料也备受青睐。

    作为豆奶风潮引领者,达利食品集团旗下植物营养代表品牌豆本豆深入洞察市场趋势,聚焦植物蛋白营养利用,以原料与技术为双驱动,持续研发出更营养、更健康的豆奶产品。12月11日,豆本豆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推出高端豆奶产品豆本豆有机全豆奶。豆本豆有机全豆奶的问世,开创大豆原生营养利用的新高度,引领了植物基创新的新航向。

    三重原生营养,定义高端豆奶新高度

    作为达利食品集团在家庭消费板块的优秀代表,豆本豆自诞生以来始终站在植物蛋白创新前沿,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植物蛋白产品。而此次发布的豆本豆有机全豆奶,选取了最优质的有机原料,采用最先进的全豆生产工艺,在无添加的情况下,进一步激发出了大豆的“三重原生营养”。

    第一重是原生膳食纤维,在每盒250ml豆本豆有机全豆奶中含有3.0克的原生膳食纤维,相当于1个苹果的膳食纤维含量,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有效促进肠道消化。第二重是植物蛋白,每盒豆本豆有机全豆奶中含有高达6.5克的原生优质植物蛋白,能满足人们日常必备营养的摄入需求。第三重则是被誉为失眠终结者、神经营养因子、心灵维他命的GABA,即γ-氨基丁酸,每盒含有3.0毫克。

    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款有机全豆奶的诞生,不仅重新定义了全豆原生营养新高度,带来了更高品质、更健康的有机生活方式,还重新定义了高端豆奶的高度,将中国的豆奶产业、植物蛋白产业推向了新阶段。

    原料技术双加持,豆本豆领航产业全面升级

    据了解,豆本豆豆奶推出伊始,就通过独有的现代化创新技术,石磨破壁、原浆提纯、分子乳化、无菌锁真——这四大先进核心工艺,创造出了高蛋白、低脂肪、常温保鲜的高品质豆奶产品。此次,豆本豆进一步升级产品加工工艺,创新应用了包括整豆灭酶、膳食纤维微米化处理等技术在内的全豆工艺。在不去豆皮和胚芽的状态下,进行全豆灭酶、全豆研磨,不仅全面锁住了膳食纤维等多种原生营养,还保留了大豆原有的豆香味。

    在优质原料与领先工艺的加持下,豆本豆成为推动中国豆奶产业发展的领军者,并在2021年获得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在发布会现场,达利食品集团副总裁田元昕也表示:“一直以来,豆本豆专注植物营养的研发创新,获得了食品行业与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与肯定,未来豆本豆仍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营养的植物蛋白产品。”

    事实上,在当前我国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背景下,全民营养健康成为热门话题,“有机”也成为人们对健康生活的一种态度。与此同时,它还满足了高端人群对品质生活的极致苛求,将更高品质、更健康的有机生活方式推向大众。在发布会现场,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徐坚也进一步对豆本豆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豆本豆能够坚守本心,不断创新,引领中国豆奶产业向前发展。”(王君)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