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三元电商与京东深度合作 公司全国化扩张未来可期

2020-09-25 18: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晨芳

    在上半年电商渠道业绩增长接近翻倍的背景下,三元股份与电商的合作更加深入。

    9月22日上午,三元电商&京东高层交流暨全面战略活动会在三元食品召开。三元食品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永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学庆等领导出席活动。

    据了解,京东集团高层刘利振、王晓军一行首先参观了北京瀛海工业园。随后,京东集团赵辉介绍了京东集团的相关业务,三元电商市场部吕依阳介绍了三元食品及品牌营销规划。

    在这次战略合作中,三元电商与京东优势互补,优化供应链节点,结合用户差异化需求,定制多元化运营手段,为用户提供良好购物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三元食品在研发时一直瞄准市场需求,致力于将产品以最令人满意的形态送达到消费者手中,这与京东的理念不谋而合。

    而三元食品深知自身特色,灵活运用“北京老字号”名片,深入挖掘,主打健康市场,强调北京老字号这一品牌形象,与京东互换资源,入驻京东线上,共建营销生态圈。

    另外,通过与京东和做,三元全国化品牌扩展将得到突破。

    三元食品作为北京本土品牌正积极地向全国触达,实现品牌全国化。依靠京东大数据和先进技术精准触达消费者,刻画消费者需求,为产品升级、品牌焕新注入力量。

    双方坚信通过此次深度合作,能够实现资源最大化共享共赢。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