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期货 > 正文

金信期货加快进行网点布局 进一步拓展区域业务

2024-02-23 19:2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王宁

    近日,金信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信期货”)福建分公司正式开业。金信期货董事长陈平森,副总经理胡晓波、林青等出席开业典礼。

    在开业仪式上,金信期货董事长陈平森表示,福建分公司的设立标志着公司在服务实体经济、拓展区域市场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服务网络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和提升。未来,公司将更好地为福建及周边地区的投资者提供更加便捷、个性化的期货交易服务,为福建乃至全国期货市场的繁荣贡献更大的力量。

    据悉,金信期货福建分公司还特别邀请了相关专家学者做主题分享,共同探讨当前金融领域的新动态新趋势。金信期货资管部总经理朱曙、研究院院长姚兴航重点围绕国债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期权工具、套期保值进行普及分享,其他嘉宾也分享了对宏观经济的精辟见解。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