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期货 > 正文

金瑞期货荣获“2018中国优秀期货公司君鼎奖”等两项大奖

2018-06-27 21: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晓璐

    6月27日,金瑞期货在“2018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评选”中荣获“2018中国优秀期货公司君鼎奖”、“2018中国创新产业服务期货公司君鼎奖”两项大奖。金瑞期货副总经理施展出席当天的颁奖典礼,并领取奖项。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江铜集团控股的期货公司,2017年金瑞期货围绕“规模上下功夫、质量上做文章、能力提升上强保障”的总体要求,勇往直前,务实进取,继续展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经营业绩持续增长,再创历史新高;业务转型取得突破,创新业务比重接近半壁江山,风险管理业务已经成为公司重要的赢利点;新设了福州、饶河、长沙等多个营业网点,区域布局不断优化;全年先后在期货日报、证券时报、和讯网等权威财经媒体举办的行业评选中荣获“中国最佳期货公司”、“年度金口碑期货公司”等众多重要奖项,受到社会各界高度重视,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此次金瑞期货不负众望夺得极具含金量的“2018中国优秀期货公司君鼎奖”,体现了公司实力再获行业认可。

    在产业服务方面,2017年金瑞期货通过举办期现互动峰会、套期保值研讨会、期货沙龙、专项业务培训会等丰富投教活动,紧密联系产业,加强与企业互动交流;全年共为30余家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套期保值服务,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创新风险管理,满足实体企业采购、销售、库存等方面的个性化保值需求;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号召,探索运用期货市场支持农业风险管理和脱贫攻坚,先后在黑龙江饶河、云南孟连开展“保险+期货”试点项目,取得良好成效。这次在“君鼎奖”评选中荣获“2018中国创新产业服务期货公司君鼎奖”可谓实至名归。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