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券商晨会研报 > 正文

7月20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8-07-20 08: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上官梦露

    【国海证券】

    电力:电改再进一步,促进清洁能源消纳,价格机制再趋完善

    重点推荐个股:推荐关注受益于清洁能源消纳利好的清洁能源运营公司,包括长江电力、龙源电力、华能新能源、金风科技、中国核电,同时火电市场交易电量价差有望回归合理,建议关注华电国际、华能国际。

    【川财证券】

    化工行业:中国首船亚马尔LNG经北极航道运抵江苏

    石化油服:美国软化对伊朗原油出口的限制,或将减免部分国家的进口份额,叠加市场对利比亚原油外输增加的顾虑,布油短期回落至72美元/桶。我们认为随着OPEC增产逐渐到达瓶颈、伊朗原油出口量逐渐明晰,油价下半年长期上涨趋势将更加明确。相关标的:中国石油、中国石化、贝肯能源、中曼石油、中油工程、中海油服。

    有机硅方面:约占全国总产能15%的江西星火本周起停产检修一个月,需求低迷的有机硅市场或受明显提振,DMC有望迎来淡季提价。相关标的:新安股份。

    【中航证券】

    文化传媒:中报预告陆续披露,关注细分优质龙头

    电视剧和视频板块:去年以来,内容监管日益趋严,电视剧制片方、播放平台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内容产业分化将更加凸显,关注优质内容龙头标的,建议重点关注影视剧精品公司华策影视、慈文传媒。

    游戏板块:关注相关游戏公司的上线时间安排,重点推荐基于腾讯生态布局的完美世界;迅游科技:腾讯加速合作伙伴,享受行业增长红利。

    【国金证券】

    快递物流:圆通、申通边际有所改善,顺丰持续高增长

    我们继续看好护城河最深、新业务成果初现、业务量增速加快的顺丰控股,同时推荐具备管理和资产优势的中通快递(目前,非通用会计准则市盈率25X,预计2018年非通用会计助阵盈利增速35%)。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