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券商晨会研报 > 正文

4月4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8-04-04 08: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银河证券】

    机械:资源税减征有望促进页岩气开发,利好钻完井服务及设备商,我们重点推荐杰瑞股份(页岩油气压裂设备龙头),看好海油工程、中海油服、惠博普、通源石油等公司。

    亿帆医药:公司现已形成亿帆国药、亿帆国际和亿帆原料三大业务板块。国药板块中,公司通过系列并购整合不断丰富专科用药产品线,同时新版医保目录各省导入工作接近完成,为亿帆构建了完整的风险保障体系。国际板块中,公司将以健能隆作为敲门砖进军欧美市场,其中研发进展最快的F-627完成首个III期并获里程碑式进展,第二个III期临床已获批SPA并有望2019Q1完成,若成功上市将显著增厚业绩。我们暂不考虑F-627上市后的销售情况,预计公司2018-2020年净利润为10.25/12.08/14.64亿元,对应EPS为0.85/1.00/1.21元。维持“推荐”评级。

    启明星辰:受益于公众信息安全意识的提升,以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及工业互联网等科技的高速发展,市场对信息安全业务的需求加大,信息安全行业有望迎来加速发展。公司作为信息安全行业的龙头,收入增速有望随着军改完成而恢复,同时城市安全运维及工业互联网安全等新业务成看点。预计18-20年净利润分别为5.83、7.42和9.33亿元,18-20年EPS分别为0.65、0.83和1.04元,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中泰证券】

    煤炭:整体而言,去杠杆使得基建投资需求面临回落风险,工业企业也处于去库存周期,宏观需求趋势向下但不会失控,经济仍具备韧性,由于煤价仍在高位且有长协煤价保障,煤炭公司今年业绩仍会比较好,估值较低,在需求回落周期中难以出现系统性修复,更多表现为波段性机会,反弹推荐兖煤、陕煤、神华、阳煤等动力煤龙头。

    机械:我们战略看好油服,看好油气勘探开采装备与服务、LNG储运、加气站等相关装备。重点推荐杰瑞股份、海油工程、中海油服、安东油田服务、中集安瑞科,关注中曼石油、通源石油、石化机械、厚普股份、惠博普等。(1)推荐油服龙头:力推杰瑞股份(页岩气压裂设备龙头、泥浆处理,油气工程服务),看好海油工程(海外开拓能力强,业绩弹性大)、中海油服(受益中海油资本支出大增)、安东油田服务(港股油服龙头);关注石化机械(钻头等油气设备,央企改革)、中曼石油(由分包转向大包,提供钻井一体化服务)、通源石油(北美页岩气开采)、惠博普(EPC领域具优势)。(2)推荐天然气/LNG产业链装备龙头:看好中集安瑞科(海陆一体的LNG装备产业链);关注厚普股份(LNG加气站成套设备),富瑞特装(LNG储运装备,氢能源装置)。

    【川财证券】

    电气设备:近两周以来,部分风电子行业龙头累计下跌超15%,作为未来三年确定性较强的行业,我们认为风电长期向好的趋势依旧有较强基本面支撑。在本轮风电景气周期中,建议关注细分子行业龙头,相关标的:金风科技、天顺风能、中材科技。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