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9月2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ST海航按照10转10转增约164.37亿股

2021-09-27 21:23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帆

    重要公告:

    *ST海航:资本公积金转增按照10转10 转增约164.37亿股

    公牛集团:因违反反垄断法被罚2.9481亿元

    西部证券:拟参与收购新时代证券

    鹏欣资源:涉嫌信披违规 遭上海证监局立案调查

    三利谱: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418.94%-438.07%

    沪市重要公告:

    *ST海航:资本公积金转增按照10转10 转增约164.37亿股

    *ST海航(600221)公告:公司披露重整计划(草案),以海航控股现有A股股票约164.37亿股为基数,按照每10股转增10股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转增股票约164.37亿股。转增后,海航控股总股本将增至332.43亿股。前述转增股票不向原股东分配,全部按照重整计划进行分配和处置。其中:(1)不少于44亿股股票以一定的价格引入战略投资者,股票转让价款优先用于支付重整费用和清偿部分债务,剩余部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以提高公司的经营能力;(2)剩余约120.37亿股股票以一定的价格抵偿给海航控股及子公司部分债权人,用于清偿相对应的债务以化解海航控股及子公司债务风险、保全经营性资产、降低资产负债率。

    海天味业: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信息

    海天味业(603288)公告: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外部环境、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变化,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相关订单、合同正常履行,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针对市场近日对公司产品调价的传闻,公司已于9月27日披露澄清公告。除此之外,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未涉及市场热点概念。

    西大门:近日已恢复正常生产

    西大门(605155)公告: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披露了的《关于公司接政府节能降耗通知临时停产的公告》。公司为响应“能耗双控”政策,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临时限产、停产。近日,公司已恢复正常生产,运行稳定。

    迎丰股份:公司已全面复工复产

    迎丰股份(605055)公告:公司于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9月30日期间临时停产。近日,公司所在街道热电企业逐步恢复供热。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全面复工复产。本次临时停产期间损失的产能约占公司全年总产能的1%,不会对公司全年总产量和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

    航天动力:关停液压泵类产品相关业务

    航天动力(600343)公告:鉴于液压泵类产品相关业务经营期间,长期未能实现盈利,公司多方寻求解决并实施技术攻关,但未取得实质性成效。为优化公司产业结构,提高经营运行效率,公司综合考虑未来产业发展规划及该业务目前实际运营情况,决定关停液压泵类产品相关业务,并对该业务涉及的相关资产进行清理。公司关停液压业务,将会发生存货、无形资产、专用设备等资产减值,员工安置支出等情况。公司将积极妥善安置人员,本着损失最小的原则对相关资产进行处置。

    百克生物:终止与思安信签署新冠病毒疫苗(PIV-5载体)许可合作协议

    百克生物(688276)公告:公司及母公司长春高新将终止与广州思安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苗(PIV-5载体)的许可合作关联交易。截至本公告日止,长春高新、百克生物公司未开展该交易事项涉及的相关研究工作,未对新型冠状病毒疫苗(PIV-5载体)研发进行实际投入,百克生物对该项目进行调研、评估支出155.35万元,终止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公牛集团:因违反反垄断法被罚2.9481亿元

    公牛集团(603195)公告:公司收到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因违反反垄断法被处2020年度中国境内销售额3%的罚款,计2.9481亿元;上述处罚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23%,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利润的12.74%。

    中国铁建:近期中标632.76亿元重大项目

    中国铁建(601186)公告:近期合计中标632.76亿元重大项目,项目金额合计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6.95%。

    兰石重装:拟1.29亿元收购中核嘉华55%股份

    兰石重装(603169)公告:公司拟以1.29亿元,收购金核投资持有的中核嘉华设备制造股份公司55%股份;交易完成后,中核嘉华成为兰石重装控股子公司。金核投资承诺中核嘉华2022年度、2023年度、2024年度三年合计实现净利润不低于4700万元。

    鹏欣资源:涉嫌信披违规 遭上海证监局立案调查

    鹏欣资源(600490)公告:公司26日收到上海证监局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和调查通知书,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上海证监局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并调查相关情况。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今创集团:董事、高管因涉嫌证券市场操纵被证监会立案

    今创集团(603680)公告:公司董事、总经理戈耀红和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胡丽敏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因涉嫌证券市场操纵,证监会决定对二人立案。

    2021年三季度业绩预告:

    振华股份: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85%-95%

    振华股份(603067)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34亿元-2.47亿元,同比增加85%-95%。

    停复牌:

    王府井(600859)公告:公司换股吸收合并首商股份事项异议股东收购请求权申报结果:此次收购请求权有效申报的股东数量为197名,有效申报股份数量为252.47万股。公司股票将于9月28日开市起复牌。

    福达合金(603045)公告:公司拟向锦江集团置出所有资产负债,同时购买锦江集团等5名股东合计持有的开曼铝业(三门峡)有限公司(简称“三门峡铝业”)75.7233%的股权;公司还将根据谈判情况,发行股份购买榆林新材料等13名股东合计持有的三门峡铝业24.2767%股权。公司股票自9月27日停牌,预计停牌不超10个交易日。

    深市重要公告:

    西部证券:拟参与收购新时代证券

    西部证券(002673)公告:公司拟与北京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参与收购上海宜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新天地互动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等公开挂牌出售的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98.24%股权,挂牌底价131.35亿元,其中公司独立出资金额不超过130亿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成为新时代证券的控股股东。

    华昌化工:再减负荷20%生产 将影响0.7万吨/月整体产能

    华昌化工(002274)公告:9月16日,公司所属辖区政府部门建议企业限电限产;在此期间,公司正在进行年度检修;年度检修抵冲了部分“能耗双控”政策的影响。27日上午,当地政府部门要求进一步限电限产;公司在单系统运行的基础上,再减负荷20%生产,将影响0.7万吨/月整体产能。公司主要产品前期价格较好(目前纯碱价格上升,多元醇价格下滑),总体上,公司预计三季度经营业绩与上半年相比不会出现大幅波动。

    *ST金正:限电政策将导致公司及子公司生产运行时间减少

    *ST金正(002470)公告:近日,公司及子公司菏泽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安徽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云南中正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分别接到当地发改委或者当地供电公司通知,通知要求公司及子公司降低用电负荷或限时限产。受限电政策影响将导致公司及子公司生产运行时间减少,预计对公司及子公司后续产量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ST盈方:控股子公司签署供货保障协议

    *ST盈方(000670)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联合无线(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无线香港”)于近日与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米通讯”)、唯捷创芯(天津)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唯捷创芯”)签订了《供货保障协议》,协议约定由联合无线香港向小米通讯销售和供应射频芯片等系列产品,唯捷创芯为联合无线香港向小米通讯所供应产品的最终供应商。本协议的有效期为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

    世嘉科技:拟3000万元至6000万元回购股份

    世嘉科技(002796)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票;拟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3000万元且不超过6000万元;回购价格将不超过14.44元/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容大感光:拟6亿元珠海投建感光干膜、光刻胶等项目

    容大感光(300576)公告:公司与珠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拟在珠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投建项目,项目预计年产感光干膜、平板显示光刻胶、半导体光刻胶等共50000吨,总投资约6亿元。

    星源材质:拟定增募资不超60亿元

    星源材质(300568)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60亿元,用于高性能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及涂覆隔膜(一期、二期)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迪普科技:与齐普生累计签订4.5亿元合同

    迪普科技(300768)公告: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与深圳市齐普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齐普生信息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以下合称“齐普生”)签订多份日常经营性合同,合同自双方盖章(合同章或公章)后生效,销售订单金额(不含税)累计达45,154.00万元,订单累计金额超过本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50%。

    2021年三季度业绩预告:

    凯美特气: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70%-105%

    凯美特气(002549)公告:预计第三季度盈利4347.08万元-6443.85万元,同比增长50.51%-123.11%。预计前三季度盈利1.02亿元-1.23亿元,同比增长70%-105%。

    安纳达: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140%-180%

    安纳达(002136)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23亿元-1.43亿元,同比增长140%-180%。

    三利谱: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418.94%-438.07%

    三利谱(002876)公告:预计第三季度盈利8500万元-9500万元,同比增长261.18%-303.67%;前三季度盈利2.71亿元-2.81亿元,同比增长418.94%-438.07%。报告期内,行业景气度持续提升,公司业绩稳步增长;子公司合肥三利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满产满销,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

    杭氧股份: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44.01%-70.33%

    杭氧股份(002430)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为9.3亿元–11亿元,同比增长44.01%-70.33%。

    昊志机电: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83.24%-105.45%

    昊志机电(300503)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1.65亿元-1.85亿元,同比增长83.24%-105.45%。

    康强电子: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53.58%-81.5%

    康强电子(002119)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1亿元–1.3亿元,同比增长53.58%-81.5%。

    停复牌:

    银星能源(000862)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或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阿拉善左旗贺兰山200MW风电项目相关的资产与负债并募集配套资金。双方拟通过资产重组的方式,推动解决双方在风力发电领域的同业竞争问题。公司股票自9月27日开始停牌。公司预计不超10个交易日内披露此次交易方案。

    银宝山新(002786)公告: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知,邦信资产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动。公司股票将于9月28日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5个交易日。

    东北制药(000597)公告:公司披露方大钢铁要约收购公司股份结果:8月24日至9月22日要约收购期间,最终有11个账户共计27,668股股份接受收购人发出的要约,要约收购股份的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成。此次要约收购完成后,方大钢铁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38.97%的股份。公司股票将于9月28日复牌。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