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6月2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格力电器变更回购股份用途并注销

2021-06-27 21: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力

    重要公告:

    格力电器:变更回购股份用途并注销

    中国中免:向香港联交所递交H股上市申请

    协鑫能科:拟收购协鑫智慧能源剩余10%股权

    新疆交建:联合中标阿禾文旅康养度假区建设项目

    沪市重要公告:

    中国中免:向香港联交所递交H股上市申请

    中国中免(601888)公告,公司已于6月25日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并于2021年6月25日晚间在香港联交所网站刊登了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资料。该申请资料为公司按照香港证监会及香港联交所的要求编制和刊发,为草拟版本,其所载资料可能会适时作出更新和变动。

    吉比特:参股公司青瓷游戏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吉比特(603444)公告,公司参股公司青瓷游戏(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间接持有其21.37%股份),于6月25日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上市申请。

    精达股份:精达集团拟向南京瑞椿转让公司5.34%股权

    精达股份(600577)公告,精达集团拟将所持有的公司5.34%股权及股份所衍生的所有股东权益,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南京瑞椿,股份转让价格为5.76元/股。

    深市重要公告:

    协鑫能科:拟收购协鑫智慧能源剩余10%股权

    协鑫能科(002015)公告,公司拟收购协鑫集团持有的协鑫智慧能源10%的股权。交易前,公司持有标的公司90%的股权。完成后,公司持有标的公司100%的股权。转让价格为7.3亿元。

    格力电器:变更回购股份用途并注销

    格力电器(000651)公告,公司拟对2020年10月13日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方案的议案》(简称“第二期回购”)对应的回购股份用途进行调整,由原计划“回购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变更为“回购股份用于注销以减少注册资本”。

    瑞丰高材:仓库发生火灾事故

    瑞丰高材(300243)公告,6月25日公司位于沂源县经济开发区的3万吨ACR厂区3#成品仓库发生火灾事故。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本次事故预计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约800余万元。公司已开展现场清理工作,并争取尽快复产,最大限度降低损失。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其他产能(5万吨MBS产能、临沂瑞丰3万吨ACR产能和4万吨MC产能)均正常运行。公司产品库存较为充足,事故不会对市场销售和正常运营产生重大影响。

    易成新能:拟在淅川县投建“年产3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

    易成新能(300080)公告,公司与淅川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年产3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就易成新能在淅川县投资建设“年产3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达成合作意向。项目投资7.5亿元。

    国风塑业:拟与中科大先研院建立新型显示与集成电路PI材料联合实验室

    国风塑业(000859)公告,公司近期与中科大先研院签署协议,决定共同建立“中科大先研院-国风塑业新型显示与集成电路PI材料联合实验室”。同时,公司与哈工大无锡新材料研究院/无锡海特新材料研究院签署合同,决定共同建立“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无锡新材料研究院功能膜材料联合实验室”。

    新疆交建:联合中标阿禾文旅康养度假区建设项目

    新疆交建(002941)公告,公司收到新疆阿勒泰市阿禾文旅康养度假区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中标通知书,公司与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该项目1-9标段的中标人。项目新建游客中心、低氘水疗养中心、商业、康养公寓及配套附属设施等综合性项目。据预算,项目总投资约38亿元,建安费约30亿元。预计将对公司2021年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