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6月2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中国中免发行H股申请材料获证监会受理

2021-06-23 21:05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帆

    重要公告:

    *ST康美:法院同意公司在重整期间继续营业

    司太立:公司产品拟中选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中国中免: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ST远程:股东俞国平所持2.32%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天奇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562.02%-650.29%

    沪市重要公告:

    成都银行:实控人拟变更为成都市国资委

    成都银行(601838)公告:成都天府水城城乡水务建设有限公司持有的成都银行0.0276%股份,无偿划转至成都欣天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成都欣天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成都市国资委持有其100%股权。本次无偿划转后成都银行由无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变更为成都市国资委为成都银行实际控制人、交子金控为成都银行控股股东。

    *ST康美:法院同意公司在重整期间继续营业

    *ST康美(600518)公告:公司收到广东省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复函》,揭阳中院同意公司在重整期间继续营业。

    复星医药:复星凯特获药品注册批准

    复星医药(600196)公告:公司投资的复星凯特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注册证书》,其CD19靶点自体CAR-T细胞治疗产品阿基仑赛注射液的上市注册申请获国家药监局批准。

    司太立:公司产品拟中选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司太立(603520)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司太立制药有限公司,参加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工作,其中上海司太立产品碘海醇注射液和碘克沙醇注射液拟中选本次集中采购。

    阿科力:目前环烯烃聚合物产品尚未量产

    阿科力(603722)公告:目前公司环烯烃聚合物(COC/COP)产品处于研发过程中,尚未量产,目前对公司的主要财务数据无重大影响。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稳定,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公司主要产品为聚醚胺、光学材料等,营收占比为100.00%。

    福日电子:公司目前生产的机型均未搭载鸿蒙系统

    福日电子(600203)公告:公司关注到网络传言“中国移动将于近日发布NZONES7系列5G手机,将是预装HarmonyOS2.0出场。中国移动NZONE由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诺通讯代工,将是华为之外第一个首发鸿蒙系统的手机品牌”。经核实,截至目前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未为上述型号手机提供ODM/OEM服务,且公司截止目前生产的机型均未搭载鸿蒙系统。

    中国中免: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中国中免(601888)公告:公司向中国证监会递交了关于公司拟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股票并申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的申请材料。中国证监会对公司递交的本次发行上市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森特股份:目前公司与隆基股份尚未正式开展BIPV项目工程建设

    森特股份(603098)公告:公司主业为提供高端建筑金属围护系统的设计、施工、安装一体化服务,未发生变化。目前公司与隆基股份尚未正式开展BIPV项目工程建设。

    国药现代:公司药品拟中选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国药现代(600420)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参加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工作。国药致君产品注射用头孢曲松钠拟中选本次集中采购。

    天智航:拟定增募资不超13.4亿元

    天智航(688277)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不超过6297.7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4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新一代骨科手术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营销体系升级项目等。

    深市重要公告:

    东港股份:旗下公司开展低碳区块链服务

    东港股份(002117)公告:近日,四川天舟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东港嘉华的控股子公司东港瑞宏签订了服务协议,正式接入东港瑞宏与中国电节协会共同构建的低碳区块链,成为首家运用低碳链技术经验成果的石化类企业,实现了低碳减排场景的落地。

    顺丰控股:控股子公司境外IPO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顺丰控股(002352)公告:公司于6月2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同城实业提交的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的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旷达科技:合营公司的SAW滤波器项目国内工厂尚在前期规划筹备中

    旷达科技(002516)公告:芯投微属于公司的合营公司,尚未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其投资的SAW滤波器项目国内工厂尚在前期规划筹备中。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进展,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中利集团:全资子公司签订约4000万美元光伏组件供货合同

    中利集团(002309)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腾晖光伏与ACISA签署了《光伏组件供货合同》,由腾晖光伏向ACISA销售170MW光伏组件,总金额约4000万美元。

    万顺新材:子公司临时反倾销税率29.1%

    万顺新材(300057)公告:欧盟委员会公布了原产于中国的铝箔产品的反倾销初裁结果,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中基临时反倾销税率29.10%。江苏中基及其子公司江苏中基复合材料(香港)有限公司2020年度出口欧盟的铝箔产品销售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比例为7.53%。本次反倾销、反补贴尚处于调查阶段,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金融街:全资子公司12.9亿元竞得上海市奉贤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金融街(000402)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融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通过参加招标挂牌复合式出让活动,以总价12.90亿元竞得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42-02区域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ST远程:股东俞国平所持2.32%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ST远程(002692)公告:无锡中院裁定拍卖公司股东俞国平持有的1662.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2%)公司股票,本次股份拍卖在无锡中院淘宝司法拍卖平台进行,第一次拍卖时间为7月19日10时至20日10时(延时除外)。俞国平并非公司控股股东或第一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也非公司实控人。本次股份拍卖不会对公司控制权产生影响,也不会对公司正常运营管理及财务状况产生影响。

    云南能投:拟投建通泉风电场项目

    云南能投(000544)公告:公司董事会当日通过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马龙云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通泉风电场项目,工程装机规模为350MW,工程总投资为22.45亿元。

    中原环保:联合中标18.76亿元城市综合开发项目

    中原环保(000544)公告:公司与洛阳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五建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伊滨经开区(示范区)中央公园西轴城市综合开发项目,项目总投资预计18.76亿元。

    特锐德:中标6799.89万元山区铁路安全增强项目电力设备采购项目

    特锐德(300001)公告:公司中标山区铁路安全增强项目电力设备采购项目(II),中标产品为箱式变电站,中标金额6799.89万元,除税后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年度销售收入的0.81%。

    华灿光电:全资子公司将获1971万元政府补助

    华灿光电(300323)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于6月22日收到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给予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产业发展补贴的批复》的文件,同意拨付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2021年产业发展补贴资金1971.00万元。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上述补助款。

    斯太退: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斯太退(000760)公告:公司于6月23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模塑科技:收到参股公司江苏银行及江南水务现金分红合计1904万元

    模塑科技(000700)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江南水务和江苏银行现金分红款合计1903.76万元。

    以岭药业:酒石酸美托洛尔片通过一致性评价

    以岭药业(002603)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酒石酸美托洛尔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该药品通过了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兴森科技:全资子公司香港兴森拟购买Fineline剩余10%股权

    兴森科技(002436)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兴森拟以1004.58万美元的价格购买FLP持有的Fineline10%股权。Fineline原为香港兴森持股90%的控股子公司,本次交易完成后,香港兴森持有Fineline100%股权。

    宇环数控:与无锡绿点签署6132万元数控多工位抛光机采购合同

    宇环数控(002903)公告:公司于6月22日与绿点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简称“无锡绿点”)签署YH2M8590C数控多工位抛光机《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6131.83万元(含税)。

    润都股份:单硝酸异山梨酯缓释胶囊拟中选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

    润都股份(002923)公告:公司于6月23日参加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工作。公司已通过国家药监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品——单硝酸异山梨酯缓释胶囊为本次集中采购拟中选产品。

    普洛药业:注射用头孢他啶拟中选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普洛药业(000739)公告:当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巨泰药业有限公司参加了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公司产品注射用头孢他啶以第二顺位拟中选本次集中采购。截至本次集采前,公司注射用头孢他啶还未形成销售,若公司后续签订采购合同并实施后,将有利于公司该产品销售快速放量和国内市场的开拓。

    万科A:聘任刘肖为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

    万科A(000002)公告:经总裁提名、薪酬与提名委员会审查,并经第十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刘肖先生为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COO),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董事王海武不再兼任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另有任用。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司尔特: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40%-90%

    司尔特(002538)公告:上半年预计净利1.87亿元-2.5亿元,同比增长40%-90%。化肥行业持续回暖,2021年上半年的产品价格增长,尤其是硫铁矿制硫酸的整体效益及磷酸一铵市场平均价格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大。

    天奇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562.02%-650.29%

    天奇股份(002009)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7500万-8500万元,同比增长562.02%-650.29%。受益于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动力电池材料需求旺盛带动钴、锂等金属价格上涨,增加公司毛利空间。

    减持:

    锦鸡股份(300798)公告:持股12.40%的股东珠海大靖、持股6.92%的股东上海兆亨和持股5.56%的股东兼任董事许江波计划以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2.68%公司股份。

    天龙集团(300063)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程宇减持计划期限届满并拟开始新的减持计划,预计减持股份不超过该计划出具之日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

    寒锐钴业(300618)公告:截至6月23日,控股股东梁杰预披露的本次减持计划减持数量为514.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608%。现梁杰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

    嘉应制药(002198)公告:持股10.27%的股东陈泳洪计划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926.04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8%)。

    金陵体育(300651)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春荣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剑峰等合计减持643.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红相股份(300427)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杨保田及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杨成合计持有33.10%公司股份,其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及协议转让合计减持不超过3242.01万股(公司总股本的9.00%)。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