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6月2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万科A拟下调“18万科01”债券票面利率

2021-06-21 21: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帆

    重要公告:

    中国联通:5G套餐用户5月份净增数752.9万户

    广汇能源: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09%-117%

    万科A:拟下调“18万科01”公司债券票面利率

    格力电器:增加2020年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金融街:合计22.49亿元竞得廊坊市固安六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沪市重要公告:

    中粮糖业:子公司拟建设曹妃甸精炼糖项目二期15万吨年绵(砂)糖生产线项目

    中粮糖业(600737)公告:为推动公司整体食糖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加快转型升级,提升炼糖产能和市场化经营能力,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粮(唐山)糖业有限公司拟投资1.91亿元,建设曹妃甸精炼糖项目二期15万吨年绵(砂)糖生产线项目。

    贵研铂业: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

    贵研铂业(600459)公告:根据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国企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贵金属集团会同云投集团拟采取措施推进贵金属集团改革,包括但不限于上市公司股份无偿划转、上市公司现金购买资产等。预计该事项的实施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亦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预计该事项的实施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由贵金属集团变更为云投集团。

    天永智能:拟在江苏东台经济开发区投建“智能成套设备制造基地项目”

    天永智能(603895)公告:公司拟在江苏东台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智能成套设备制造基地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拟成立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本次投资项目是公司产能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缓解子公司天永机械电子(太仓)有限公司和嘉定等工厂的产能瓶颈,以及新能源电池电芯段智能装备、电机及电驱动智能装备业务的拓展,符合公司整体产能布局。

    中贝通信:预中标1.25亿元中国移动项目

    中贝通信(603220)公告:公司参与了“中国移动湖北公司2021-2023年有线宽带接入工程施工项目”投标。公司预估中标总金额1.25亿元。

    药明康德:参股公司Ambrx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药明康德(603259)公告:公司参股公司Ambrx于2021年6月18日(美国时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份代号:AMAM。Ambrx本次全球发售700万美国存托股票,代表4,900万普通股。Ambrx本次全球发售完成后,公司通过全资子企业持有Ambrx的股份数占Ambrx发行完成后总股本约11.1%(全面摊薄基础上)。

    中国联通:5G套餐用户5月份净增数752.9万户

    中国联通(600050)公告:公司披露5月份业务数据,5G套餐用户本月净增数752.9万户,5G套餐用户本年累计净增数3526.4万户。

    士兰微:子公司拟向关联方采购设备

    士兰微(600460)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士兰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拟向关联企业厦门士兰集科微电子有限公司采购9台12吋晶圆外延炉、测试仪等设备,交易总金额为4631.17万元(不含税)。

    上海贝岭:第三方预测未经公司确认

    上海贝岭(600171)公告:公司关注到近期部分证券公司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对公司未来的营业收入、利润水平、每股收益、股价和市盈率等指标进行了预测。公司在此提示:上述预测为第三方预测,未经公司确认,相关信息以公司公告为准。

    狮头股份:拟收购昆汀科技59.99%股份

    狮头股份(600539)公告:公司拟收购昆汀科技59.99%的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昆汀科技将成为上市公司持股99.99%的子公司。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进一步增强对电商服务板块业务的控制能力,有利于相关业务的快速发展。

    冠农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8.4亿元

    冠农股份(600251)公告:公司披露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拟募资不超8.4亿元,投资年处理40万吨棉籽脱酚浓缩蛋白提取及混合油精炼深加工项目,年产25000吨番茄制品项目,年产10000吨番茄汁项目,番茄产业副产物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制糖副产物高效连续色谱层析分离技术的研究与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化示范项目,及新疆天牧生物科技公司2万吨/年饲料添加剂及20万吨/年微生物发酵饲料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广汇能源: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09%-117%

    广汇能源(600256)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5,000万元到140,00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70,475.63万元到75,475.63万元,同比增长109.22%到116.97%,已超过2020年度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深市重要公告:

    万科A:拟下调“18万科01”公司债券票面利率

    万科A(000002)公告:公司于2018年8月9日发行“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一期)”(简称“18万科01”),根据募集说明书中设定的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公司拟下调本期债券后2年票面利率,调整幅度以公司于2021年6月28日披露的关于是否调整票面利率以及调整幅度的公告为准。

    大港股份:拟择机出售所持天奈科技股票资产

    大港股份(002077)公告:公司目前直接持有天奈科技股票143.87万股,占其总股本的0.62%。为提高资产运营效率,满足公司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董事会同意在董事会处置资产权限内授权公司管理层及其授权人士根据证券市场情况择机处置公司持有的天奈科技股票。

    华夏航空:拟27.85亿元购买备用发动机

    华夏航空(002928)公告:公司拟向通用电气及其全资子公司GE-LLC购买和接收57台CF34-8C5备用发动机(其中27台为确认订单、另30台为可选订单,最终执行数量及交付计划可能根据公司实际需要进行调整)和1台CF34-10A备用发动机(为确认订单)。上述全部58台备用发动机的基本价格合计为4.3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85亿元,最终价格以实际支付金额为准。

    藏格控股:四川永鸿所持公司股份司法拍卖被暂缓

    藏格控股(000408)公告:公司股东四川省永鸿实业有限公司因与华融证券的股票质押回购业务违约,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6月21日10时至22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京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四川永鸿持有公司的1.15亿股首发后限售股股票。近日,公司查询京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发布的信息获知:因案外人异议审理中,该拍卖已暂缓。

    格力电器:增加2020年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格力电器(000651)公告:2021年6月20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股东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增加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提请公司董事会将公司于2021年6月18日召开的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信立泰:向国药一心转让甲磺酸伊马替尼原料药及其制剂相关权益

    信立泰(002294)公告:公司与国药一心签订协议,转让公司及子公司所有的甲磺酸伊马替尼原料药及其制剂在中国大陆地区(香港、澳门、台湾地区除外)的相关权益。公司将根据协议进展情况,按里程碑获得总金额为2700万元的技术转让费。

    力星股份:与洛阳LYC、新强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力星股份(300421)公告:近日,公司与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风电等关键传动件研发、试制生产深入合作。此外,公司与洛阳新强联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风电、盾构机等关键传动件研发、试制生产各环节发挥自身优势,进行深度合作。

    金盾股份:预中标中广核BJ项目核岛通风系统风机设备

    金盾股份(300411)公告:公司预中标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BJ项目核岛通风系统风机设备,预中标项目总金额为3262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45%。

    科伦药业:盐酸厄洛替尼、碘帕醇注射液获得药品注册批准

    科伦药业(002422)公告:公司子公司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的化学药品“盐酸厄洛替尼片”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药品注册批准。此外,子公司山东科伦药业有限公司的化学药品“碘帕醇注射液”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药品注册批准。

    甘肃电投:控股子公司炳灵公司收到建信投资5亿元投资价款

    甘肃电投(000791)公告:6月18日,公司控股子公司炳灵公司收到建信投资支付的投资价款5亿元,本次引进建信投资对炳灵公司增资即实施债转股事项,建信投资已取得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授信和信用额度的审批。下一步,公司将协调炳灵公司、建信投资尽快开展投资后工商变更登记等后续工作。

    金融街:合计22.49亿元竞得廊坊市固安六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金融街(000402)公告:近日,公司下属子公司通过参加拍卖出让活动获取了廊坊市固安六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合计总价22.49亿元。

    普利制药:左乙拉西坦注射用浓溶液获泰国上市许可

    普利制药(300630)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泰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签发的左乙拉西坦注射用浓溶液的上市许可,将对公司拓展泰国市场带来积极影响。

    海能实业:越南海能部分复产

    海能实业(300787)公告: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越南海能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南海能”)依据越南北江省政府通知于2021年5月18日起临时停产。近日,公司收到越南海能通知,越南北江省政府同意越南海能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条件下,部分恢复生产。目前根据当地防疫规定,部分满足复产条件要求的工人已陆续返回工厂工作。越南海能将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推进生产经营具体工作,保障生产经营安全有序开展。

    龙泉股份:中标8199万元PCCP管采购项目

    龙泉股份(002671)公告:公司中标“云南省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滇中引水工程大理州鲁地拉水电站水资源综合利用配套一期工程PCCP管采购”项目,中标价为8198.85万元(含税),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80%。

    平治信息:子公司签订3198万元家庭智能网关供货协议

    平治信息(300571)公告:公司子公司深圳兆能与中国移动安徽有限公司签订了《安徽移动2021年家庭智能网关(无WIFI有语音版)选型采购供货框架协议(兆能))》,本协议总标的不含税总价金额为3198.26万元。

    京东方A: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京东方A(000725)公告:2021年6月21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沃森生物:子公司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增加西林瓶包装获批

    沃森生物(300142)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玉溪沃森于日前收到国家药监局批准的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批准玉溪沃森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在现有的包装形式“预灌封注射器”基础上增加“西林瓶”包装。

    奥赛康:子公司注射用达托霉素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奥赛康(002755)公告:公司子公司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达托霉素《药品注册证书》。

    深天马A:全资子公司武汉天马收到5000万元政府补助

    深天马A(000050)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天马收到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财政和国资监管局拨付的LTPSAMOLED生产线项目研发经费补助资金5000万元,预计增加以后年度利润总额5000万元(未经审计)。

    绿茵生态:二级全资子公司预中标1.54亿元EPC项目

    绿茵生态(002887)公告:近日,根据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发布的卫辉市共产主义渠、卫河堤顶道路改建工程(EPC)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的二级全资子公司津瑞诚为上述项目一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该项目采购预算价为1.54亿元。

    减持:

    思特奇(300608)公告:持股6.96%的股东贵州海恒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09.32万股(占公司剔除回购专户股份后的总股本比例2.00%)。

    庄园牧场(002910)公告:公司持股16.32%以上股东甘肃农垦资产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支持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以及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权益,自愿承诺对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自解除限售之日(即2021年6月28日)起12个月内不减持。

    通合科技(300491)公告:持股13.01%的股东李明谦计划于2021年7月13日至10月13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60.7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