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9月9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上海物贸澄清百联集团借壳上市传闻

2020-09-08 21: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深市重要公告:

    双鹭药业:含大麻叶提取物CBD的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获得审批通过

    双鹭药业(002038)公告,子公司海布生物向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申请的含大麻叶提取物CBD的“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首次备案)”近日已获得审批通过。目前海布生物已获得工业大麻种植和生产许可,今年已完成3000亩的试种,计划于10月底前收获及进行CBD生产提取,其综合利用计划也将随后展开。海布生物计划明年将扩大种植面积和加工规模。

    通富微电:国家大基金已减持584.8万股

    通富微电(002156)公告,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的减持计划中的减持数量已实施过半,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票584.8万股,持股比例从20.73%下降至20.23%。

    东方财富:对子公司东方财富证券增资76.5亿元

    东方财富(300059)公告,公司以对东方财富证券的债权76.29亿元及现金2093.78万元,对东方财富证券进行增资,增资总额76.5亿元。

    紫光股份:下属公司预中标中国联通21.74亿元采购项目

    紫光股份(000938)公告,中国联通集中招标项目采购通用服务器共计约12.4万台,采购总预算约82亿元(不含税),本次招标分为5个标包。公司控股子公司新华三下属全资子公司紫光华山科技预中标3个标包,预估中标总金额约为21.74亿元(不含税)。

    同有科技:拟非公开发行4.6亿元可转债

    同有科技(300302)公告,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6亿元,用于国产存储系统与SSD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以及生态适配中心建设项目。

    齐翔腾达:拟投建轻烃下游新材料基地项目总投资约122亿元

    齐翔腾达(002408)公告,公司与广西钦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在钦州石化产业园投资建设轻烃下游新材料基地项目的有关事宜达成合作意向。该项目总投资约122亿元,计划分两期实施,计划3年内两期工程全部完工。公司此次签订协议,旨在扩大公司产业规模,充分利用当地优势资源,加快主营业务发展,对布局南方及东南亚市场具有长远战略意义。

    迦南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4.5亿元

    迦南科技(300412)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4.5亿元,将用于智能物流系统生产中心建设项目、制药配液系统生产中心建设项目、医药研发服务平台升级扩建项目、总部基地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

    铭普光磁:拟50亿元投建通信光电子产业基地项目

    铭普光磁(002902)公告,公司拟在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通信光电子产业基地项目并签订投资协议书。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项目主要研发产销通信光电部件、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能源供电系统设备等。

    汉邦高科:实控人拟将5%公司股份转让给山西长高

    汉邦高科(300449)公告,实际控制人王立群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491万股(约占标的公司总股份的5%)转让给山西长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山西长高持有1491万股股份,成为持股5%以上大股东。

    天康生物:8月份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增长16.39%

    天康生物(002100)公告,公司8月份销售生猪10.11万头,销量环比增长21.95%,同比增长33.55%;销售收入2.84亿元,销售收入环比增长16.39%,同比增长84.42%。

    上峰水泥:拟不超5.5亿元进行新经济产业股权投资

    上峰水泥(000672)公告,拟使用累计不超5.5亿元额度进行新经济产业股权投资,投资范围主要面向以科技创新驱动和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主导的,包括不限于半导体、芯片、高端制造、环保等行业优质成长性项目,进行新经济财务投资,长短结合,产业与金融结合。

    龙大肉食:8月份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增加4.84%

    龙大肉食(002726)公告,全资子公司龙大养殖8月份销售生猪3.40万头,环比减少2.86%,同比增加62.86%。8月份实现销售收入1.30亿元,环比增加4.84%,同比增加128.07%。

    豆神教育:拟以2.5亿元出售江南信安100%股权

    豆神教育(300010)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安信息拟出售下属子公司江南信安100%股权,并与交易对方共青城众智投资、中电信息、奇安基金签署《框架协议》。目标公司整体估值为2.5亿元。

    减持:

    誉衡药业(002437)公告,股东誉衡国际及其一致行动人健康科技和其债权人拟在未来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3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经纬辉开(300120)公告,股东丰瑞嘉华与湖南天易分别计划在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1%公司股份;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的公司股份。

    乾照光电(300102)公告,股东紫金15号于9月8日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2.02%股权。同时,股东南烨实业于9月8日通过二级市场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3.98%股权。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